Saturday, May 7, 2011

白白胖胖

今天去了harvest inn 吃。。。我旧家的附近。。。甘宝旧家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应该是啦。。由于那个waiter 在我才刚刚打开menu不久就来了。。。心急之下就随随便便order什么honey xxx chicken之类的。。哪里知道。。。好吃到~~~ 。。。哈哈。。最近吃超多好料的。。。搞到我胃口越来越大!!! 然后去了qb一趟。。。原本想买衣服。。可惜去到那边就不想买了。。swt。。要买一双平底鞋。。刚才穿高一点的鞋罢了。。搞到我差点pokkai。。。丢脸到~~。。。然后快速离开。。。这证明我以后上课还是穿拖鞋。。要不然真的会跌倒。。

这么快星期六了。。。今天本来要去starbucks买kopi喝。。哪里知道我朋友讲拜六没有。。。adui!!...重点是promotion 3-5pm。。。我怎样去买?? 我做工到5点!! 那个starbucks摆明欺负上班族!! 我要去抢kopi啦。。。sad~~~

热~~ 还是去做别的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