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steam 了一天

我的妈呀。。。昨天是我做工以来最忙的一天。。然后忙了一天。。教授问了我一些问题。我不会。。问别人。。他讲我应该自己学。。那里知道问了全部人。。没有人会。。到最后我教授发现他自己也不会。。。zzzzz。。。。然后在我带来的一本书中找到了答案。。然后谜底终于解开。。就这样花了一整个早上忙来忙去。。以前在lab里面什么东西都有。。然后我们要做的experiment的所有chemicals都准备在桌上了。。。直接用。。跟着书里面写的就对了。。现在的差天跟地。。我在website 怎样找都没有讲到很清楚怎样做。。每个只是大概大概讲。。现在我要准备所有的东西。。真的是从0做起的那种。。很好的学习经验。。。每天早上我的prof都问我要用多少的drug。。。adui。。。我怎样知道wor。。。连那个drug长怎样都不知道。。连他可以用来做莫也不知道。。我有google search。。重点是讲的都是外星语。。所以还真的不懂。。。刚才相信教授看不下去了。。所以帮我算一点。。

过后我发现我的prof真的是有点乱乱来。。他完全没有Plan就叫我直接做。。重点是那个journals写的不清不楚。。我读了很多遍还是不明白。。然后他就采取见一步走一步的方法。。所以到最后我不管他。。因为是他决定的。。那个drug 超级贵。。。刚才我的prof 交给我一整罐然后说有6位数。。吓死人的贵。。我小心翼翼的拿去量几mg。。就要几千了。。少到像什么一样。。

今天我在 学校steam了一天。。他们跟我讲话我都讲到很模糊。。然后好像昏迷不醒一样。。可是我却知道自己在做莫。。当然看得出他们一脸很怀疑我是不清醒的。。每次看到他们和我讲话的表情我就知道他们脸上写着:她还真的看起来很steam。。。

然后我今天的工作就是prepare solutions还有和一粒和我一样岁数的ph meter。。研究了一个小时那个ph meter 实在是已经到了退休的年龄。。可是整个drug centre只有两粒。。另外一粒目前不知所终。。zzz。。明天我的工作就是继续研究那粒ph meter。。。

发现和我的prof在一起感觉上学不到什么。。因为他的态度太随便了。做东西很没有organise..有点乱乱来。。连和我一起来的那两个印度女生都看不下去。。希望接下来可以学习多一点啊!!

在lab 里面做工很危险。。今天我的手不小心动到一个chemical。。然后那个lab assistant 吓到马上叫我洗手。。我就知道事情大条了。。。

lab assist:" faster wash ur hand, wash as hard as possible."然后他也马上去洗手。。因为他也中招。。。残忍

我:“v dangerous ah?"

lab assist:" all chemicals r dangerous."

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以后还是小心为妙。。。

1 comment:

  1. journal都是写得不清不楚的,自己写自己爽的,习惯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