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神智不清的一天

讲讲今天的工作吧。。昨天由于我很得空。。还安排了一套完美无暇的作战计划。。。因为今天要做很多很多东西。。。由于我准备的solutions要fresh所以我要从零做起。。。非常的赶!! 我以为昨天安排得很好了。。哪里知道临时出很多状况。。然后由于我是孤军奋战所以需要一个人破脑的想解决方法。。。跟prof讲出现的问题。。他讲我准备错啦或者他说他也不会。。妈的!!我两只眼睛看到清清楚楚我没弄错!!。。。。然后安排了一堆东西还在旁边注明早上一定要完成。。还有下午要完成的。。。

早上我用一个magnetic bar。。由于用完后要洗清洁。。哪个magnetic stirrer 很小。。长长的然后大概2cm diameter 不到0.5cm...不小心被我倒进basin里面。。我的脸直接青去两秒。。然后站在那边呆住。。因为那个lab assistant 一直恐吓我讲很很很贵。。。我还一直提醒自己要小心。。。掉进去basin就是gg了。。哪里知道用了两个礼拜后。。今天真是“心想事成”。。。kanasai。。。然后开始想办法挖出那个magnetic stirrer 。。。哪里知道那个basin 超深的!!!如果对着basin喊不知道会不会有回音~~~zzzz。。。然后想打开那个paip 来。。干脆去挖出来。。。哪里知道我出了200% 的力也挖不开。。重点是如果挖开的话。。我的手会中到几百种chemicals的污染。。。还不小心闪到我的腰。。在那边真是是不敢开口求助。。到最后决定算了。。等lab assistant 回来去自首。。。sad~~~。。。我根本无法专心继续做我的exp。。因为想办法挖那个paip我耽误了我的整个流程。。。还四处去找看看有没有长长的铁枝。。因为这样可以吸回那个magnetic stirrer。。找来找去找没有。。索性迟些去自首算了~~ haiz.。。。。为什么我会那么在意那个magnetic bar。。因为整个lab 只有3 枝!! 然后不见一枝会很很很很明显啊~~~

午餐回来后。。发现lab assistant回来了。。可是不敢去自首。。决定先延迟这个计划。。哪里知道。。。
lab assist:“ why only left one magnetic stirrer bar in my drawer , where is the other 2."
我:“ehhhh....i accidentally dropped the magnetic stirrer bar into the basin, and i failed to open the paip."
lab assist:" tat one v expensiv u know!!" ---> 又是这句很令我压力的话
我:" ya ..i know..the smallest magnetic stirrer bar."
lab assist:" tat one v v expensiv la, must b carefull."
prof:" wat happen."
lab assist:“she dropped the magnetic stirrer bar ."
prof:“aiyo, next time must b carefull la...."
wahlau...sad 死我。。。只能站在那边傻傻等死。。突然间我的lab assist 就拿出一枝专门设计用来吸magnetic stirrer bar 的。。原来设计magnetic bar 的人知道掉进basin里面是迟早的事所以设计了一枝超神奇救命棒!! 就这样magnetic bar 救回来了!!! 可是我在lab assist 的心里应该变成一个不敢自首的人。。这个故事教我们做错事要马上承认啊~~~救回来后。。心虚了半天然后无法专心做事。。。一直出错。。然后我必须赶在5点之前scan 完我准备的。。重点是另外一个lab在5 点05分关。。我拼死拼命在5点scan 完。。东西没收赶去那个lab 量ph。。。然后还好5.15分才关。。然后又冲去另外一个lab 研究我scan 出来的东西。。还要scan多一次。。妈的一个人一天内像鬼一样忙。。。到最后还是做不完。。算了明天再做!!赶在6点时打包全部行李回家。。早上9.30忙到下午6点。。。累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