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心静..=.="

今天我难得可以坐下来摇脚。。。因为星期一忙到星期4。。。。所有的人很忙。。就只有我一个在那边摇脚。。。又不敢开漫画来看。。还好那边有人突然间叫我去office。。还以为有什么讲座会。。去到那边是malay 餐的buffet。。。zzzz。。甜品还多过主餐。。就这样我消磨了一个小时。。然后又跑出去吃一个小时消磨时间。。因为我还真的无所事事。。突然间!! 我吃饱没事做。。跑去search journals。。。然后莫名其妙发现一个超适合我exp的journal。。然后真的太无聊。。心想:“干脆print 出来算了。。反正printer 的ink不是我买的。。hehe。。。。哪知道突然间我prof 站在我后面。。。
prof:" ei, this journal not bad , print one more copy for me."
我:“oh........."
过了10分钟后。
prof:" i think u can use this method, try this method next week."
har????????????!!! 简直就是青天霹雳啊~~~
我:“oh..........okok."
prof:" follow this journals, inside got 4 days, u do all tat 4 days."
我:“ but this paragraph i duno wat it means."
看得出。。他叫我做只讲一句:“u start on next week" 。。。可是没有考虑我会不会。。。果然。。他也不会。。zzz。。。。还好之前我找到一个web page。。。只要key in 我要的solutions和条件就可以得到recipe 了!! google 永远都是我偶像啊!!!

zzzzz。。。那个exp 要连续run 4 天。。。我的天。。。如果要重复的话。。我不就是。。忙死了。。

我要找journal的时候找不到。。现在我竟然在我吃饱没事做。。在lab 里面摇脚摇到爽爽的时候。。。就发现到我要的那个!!!。。这是天意。。。希望 下个星期我可以成功啦!! 要不然就要让我的prof 回家吃自己了。。hehe。。。

今天我的prof 叫我
prof:" missxin(我又换名了 -简称machine ), help me calculate concentration of 70% perchloric acid."
chiu......这种问题。。。要不是你把我train 出来自己准备solutions我以前肯定不会。。现在。。。我直接开我之前sav 下来prepare solution 的file 一下子就算好了。。真是感动~~~我终于自立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