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极度失望的一天。。我真的很讨厌他!!

其实今天我心情真的很糟。。一早查完成绩。。心情还好的。。。然后就开始想今天要不要继续我的exp- part II。。。。因为只要我决定做就会忙到下午5点半。。非常的赶。。。所以就走一步算一步。。如果时间够的话就继续要不然明天才开始。。我单单洗那些glassware就要一个小时了。。不像平常在家洗碗这么简单。。。要洗到清清洁洁是很多步骤地。。。本来打算明天才开始才做的。。突然间我的prof 来了。。然后就忙着和另外两个印度女生开始他们的exp。。。当然我知道他不会踩我。。所以我就自己做自己的。。突然间我的prof 开口和我说话。。。
prof:“ ok or not? can do ah?"
如果我讲不能的话你会管我??? 加上这次我需要11个beakers。。整个lab 只有9个。。剩下的太大不适合做我的exp。。。所以
我:" i ned 2 more small beakers, tat one too big, ph meter put inside canot detect the ph of solutions."
prof:" u use small beakers first then after tat pour into big eh."
妈的。。然后就不了了之。。。我直接火烧起来。。我宁愿你不要开口。。一开口讲没point的东西。。然后就敷衍我。。生气到~~~ 整个lab 连beaker 都没有。。其实他从一开始根本就没有帮我check看我exp 需要用到什么chemicals。。只是那么巧lab 里面有而已。。要不然连做都不用。。。加上我要用的glassware 没有很复杂。。所以才顺利进行到现在。。。真的是他妈的。。所以我就一股作气觉得算。。这是你的paper。。你不打紧。。所以wat the point 我帮你做到这样accurate。。。然后决定今天把所有的东西run 一次。。失败也好成功也好拿到什么readings 就继续做。。。就这样。。从11点我就开始忙。。然后已经清楚每个lab 关的时间。。。最先关的那个5点的lab 我先赶完我要量的ph。。。然后在5点扛着20多罐瓶瓶罐罐往楼下冲。。。楼下那个lab也是很欠打。。每次我要用哪粒machine都要挖一个人出来然后告诉他:" 我要开始用啦!!”。。。要不然哪粒machine有什么三长六短我可要负全责。。今天我赶时间。。要在短短一个小时内进行最后一个步骤就是scan 完那22罐solutions。。。要不然我明天要从新准备过。。。从零开始做哪一种。。。然后做到一半被人发现我用那粒machine。。然后又问我谁负责我的。。这种情形。。当让是搬我的prof 出来说是他负责顾我用这里machine的。。其实那个时候我的prof 根本不管我。。他。。。。他。。已经回家了。。。还好那个人没发现我其实在说谎。。。就这样。。。然后那个lab 六点关。。我刚刚好6点才处理完。。幸运。。。然后又怕另外一个放我书包的那个lab还有那两个印度人回家了。。我的东西会被锁在里面。。其中一个门已经被锁了。。所以我翻过一段路走后门。。还好那个后门没锁。。要不然我要打电话求救了。。还好那两个印度女生每天都是我载他们回。。所以她们还在。。。真是佩服自己竟然能撑到今天这种地步。。。。然后就很累的回到lab。。东西整理整理就背着书包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的和她们离开。。上了车。。。她们问了我:“the prof know wat u do today?" 原来她们是知道我一个人孤军奋战了那么久。。连他们都看得出。。prof 根本就不知道我在干舍。。所以今天我才拼了老命做完。。因为我要赶快离开那边!! 两个月是我给drug centre 还有我自己的期限。。处理完我应该做的。。我就会潇洒的离开。。。

我想不到今天我的心情会受到那么大的影响。。每天最开心的时间就是出去和朋友吃东西的时候。。。然后每次我吃东西都会和他们诉苦。。讲我有几惨。。还以为我讲完后心情会好。。哪里知道我睡醒了反而更伤心。。对不起啦那些曾经听我诉苦的人。。每天听我讲我prof 的坏话。。。刚才吃完东西后我竟然讲了一句令我自己都吓到的话。。我说:" 我真的很讨厌他!!”。。。。原来我还真的那么讨厌他。。。这个世界有讨人厌的味道。。也有讨人厌的人啊~~要不是自己说出口也不会发现。。。哈哈。。然后发现每天我最最开心的时刻竟然是在载那两个印度女生回家时。。一起狂骂那个prof 狂讲他坏话发泄一下。。连她们两个都受不了。。希望等下睡醒我会忘了这一切继续把手头上的东西处理完毕然后离开。。。。

以前我的脾气还蛮好的。。多亏那个little cottage。。要不是那间店的烂老板。。我不会出现这种心情会突然爆发的情况。。脾气真是越来越坏了~~每个人5点就放工回家。。只有我还有那两个印度女生5点多了还在继续做。。我比较惨。。我5点多了才刚刚开始进入我要做的最后一个steps。。。啊~~~~~~~~~~!!

有些东西真是不懂如果没有遇到对的时机。我应该继续等待。。还是放弃。。还是等时机到了才行动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