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经典照!



---〉这张照片是经典(左起我表哥,我姐,我表姐,我表哥,我哥,然后我啦!!hehe) 。。刚才我出去回来后。。发现我姐在那边暗笑。。。然后
我姐:“ei,来来来,我给你看一张照片...hehe."
我: “什么照片?。”
看到照片后。。。。
我:“wahsai!!!我在哪里?? 都没有看到我pun。”
我姐 :“那个哭的人马是你咯。”
我:“zzzzzzz."
看了几眼后。。。还真的是我来的喔!!!。。但是对我小时候的脸。。还真的是没什么印象咯。。然后我就去挖出以前的照片一张一张看。。。小时候我爸妈帮我,我姐还有我哥拍了一堆照片。。。当然很多照片我是不纯在的。。。因为那个时候我还没出世啊!! 小的时候我错过还蛮多东西的。。。记得以前我小时。。
我哥:“以前我们爸爸的车是红色的。”
我:“有meh??”
我哥:“那时候你还没有出世或者太小了。”
还有以前我还有另外一间屋子。。在我出世时有住一阵子。。然后不久后又卖掉了。。还记得卖掉那间屋子前有回去一次。。可是我完全没印象!! 只记得我哥和姐很熟悉每个角落。。还告诉我以前怎样怎样。。。zzzz。。。。那时候太小了。。鬼才有印象。。。

以前的日子太无忧无虑了。。只是担心人太少不好玩。。以前和我一起玩的有两个表哥。。我姐我哥。。我表姐表妹还有邻居的小孩。。多到~~要不然就是担心脚踏车太少辆。。人多过头不够骑。。所以有的时候惟有用脚踏车载人。。每次我都被载。。屁股超痛但爽因为好玩!! 哈哈。。。虽然现在我们都大了关系不像以前这么好。。但是那些回忆永留在心中!!

看回那一堆照片10张里面有5 张我是哭的。。名副其实的哭包!!悲哀~~现在还是很容易哭。。当我觉得很委屈的时候。。然后隔一天就会后悔干嘛为了那个混蛋掉眼泪。。。看到他就讨厌。。。明明是他对不起我。。。swt。。。然后还有我爸妈的结婚照。。。老实说我妈年轻时超美的! 然后服装打扮比我潮流多了!! 我爸就带着方大同的眼睛!! 这点我真的接受不到!! 哈哈。。然后我一直不明白一点。。我爸妈眼睛超大。。可是我,我姐,我哥的眼睛还蛮小的。。这点我一直不明白。。也不爽了很久为什么我没遗传到!!

讲讲别的吧。。刚才有华乐的朋友约我在我家附近吃。。然后我去到那边。。。是tanjung bungah 蛮出名的一家mamak店。。。然后不知道吃什么好。。。索性order roti 就好了。。然后。。看到一个roti with milk的。。好就order 那个。。。
我:" i wan roti tisu."
东建 :" 你 sure 要order 这个吗?”
我 :" 是啊,有什么问题? ”
mamak staff:" this one ned wait half hour ok?"
wahlau。。人这样多meh?..roti 也要这样久?
过了10分钟后。。。我看到一个高50cm像harry potter 戏里面那个学校老老的那个校长穿的帽子一样。。天啊!!! 这个原来叫roti tisu!! 之前有看过。。。妈的。。叫错。。。然后由于去那边吃东西的都是外国人。。我和那个roti tisu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哈哈
我:" 惨了啦!!这个是roti tisu 啊!! 怎样吃完wor!!"
东建:“ 我刚才都问你确定要order 吗。。你自己要的。”
我:“我又不知道这个是roti tisu。。我以为是扁扁的那个面包!!”
东建:“你知不知道你order这个全部人都看过来?”
我:“zzzzzz"
就这样。。逼自己勉强吃。。然后叫其他人摆脱帮我吃。。。以后我死都不会再吃那个roti tisu 了。。好看是好看。。但是味道很恶心!! 上面还淋syrup。。。那个味道真的接受不到。。。。

好啦。。。明天要很早醒!! 我哥有份投资的店明天开张!!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