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要开始倒数了啊~~

昨天半夜我突然凌晨2点醒来。。电脑明明放了 sleep mode。。可是开起来看的时候竟然还有很多人来找我聊天。。。每次放sleep mode以为msn应该不可能看到我。。。可是就有几次会出现有人来找我聊天的状况。。真是奇怪。。就在半夜发现家里没水。。。还在心理臭骂那个混蛋关水!!还好我去到楼下开水勉强有很小的水流出来够我洗脸刷牙。。。残忍!!

早上睡醒后发现还是没水!!! 整个人脏透了。。我最讨厌没冲凉就出门!! 我每天睡醒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冲凉!! 悲哀。。原本打算去外婆家冲凉算了。。到最后想一下这样早去做工也是去那边fb而已。。所以索性在家等因为听说8.30水就来了而且竟然整条街没有收到notice!!。。哪里知道还是没有!! 然后9点打电话去问竟然postpone到11.30。。然后我边睡边等。。。12.30了还是没水!!当然打电话跟教授讲我会迟一点去家里没水。。然后他竟然没有说我干脆不用去了!! 对于这件事我很不爽!!看来他是怕我做不完我的功因为已经在倒数着最后10天了。。。。终于知道怕了啦。。。以前每天浪费我时间。。之前没和我讨论害我做错东西长达一个月!! 浪费我心血。。因为我每一次我做exp都是很认真地!! 我没有乱乱做!!只是突然间我头脑开窍。。发现一个重点然后又发现新的journal。。现在终于改良过之前的method。。。只是不知道行不行得通而已。。下个星期开始就是我倒数用10天的时间开始做我最后的战役啦!!

今天我prof说下个星期一他会派under 他的一个phd学生接手我做的exp。。。我需要从零开始解释我要做的东西。。还有怎样做。。一字不漏的讲给她听。。。听后我很不爽。。我花了那么多时间自己研究怎样做。。然后你??连帮都没有帮过我。。如果要加起来这6个星期他总共参与我做这个exp的时间的话我可以肯定有200% 他和我讨论+来看我做我exp不超过3个小时!! 妈的!! 现在他利用完我了。。还怕我走后他完全接手不过来。。。他昨天
prof :" watever u use to prepare the solutions u must teach me..and any software u use pls pass to me."
我:" sorry prof, the software i use canot pass to u because tat one i download from the website..and tat wan is trial only..i only can use tat software for 30days..after tat 你自己保重啦(这句话我差点爆口说出来!!!我忍!!)."
然后这个时候。。
印度女生:“prof ah , u take out ur grant to purchase the software la."
其实她在shoot 着他。。我听后感到很爽!! 因为我prof 连journal都不要出钱买。。他只会用不用钱的software!! 还好ang kong 保佑我让我在google search 了3 天两夜+ 分析了很多个software才找到这个超pro的software。。。而且花了时间研究怎样用。。我第一次花时间研究software怎样用!! 老实说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用的方法对不对。。惟有看看下个礼拜会怎样了。。。觉得很不可思议我竟然要教一个phd的学生怎样做我的exp。。多亏我prof。。真是无言。。。

前前两天。。。做工到一半突然间有个我不认识的女生来fb找我聊天。。我最怕陌生人了。。。看在她是女生我就相信她一下。。。
xxx : hi hi ..
我:" u r?"
xxx: " i am xxx."
我:" oh.. u know me?"
xxx:" duno."
然后我没有话接下去。。
xxx:" because i saw ur profile pic i feel tat u r cute."
hahaha...我听完这句话。。马上在lab 里面爆笑!!然后觉得她又没有看过我的真面目。。凭照片就这样称赞我。有点吓到我咯。。然后我犹豫了很久 都无法想到要怎样reply
我应该讲:" thanks a lot ya."--> 这样讲好象脸皮很厚。。。
还是: " aiya, tat one pic only...u see my real person only see cute or not.”
想了几百种答复都不知道要讲什么才好。。。然后她突然间off9去。。。我马上也冲去0ff9。。这样我就不用做任何的回答了。。。但是还是很感谢她这样看得起我。。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