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倒数一天!!

今天我早上又和老板讨论昨天的result。。。。一开始我的心情很差。。哪里知道由于我intern需要给老板填像survey form 这样的东西。。比如1-15分。。。我的工作态度怎样。。有没有心学新东西。。。有没有能力找出新的东西。。。。每题都是15分。。。几怕我老板不要帮我填。。因为他怕麻烦。。昨天我一整天不能睡。。担心他不要签名给我还有帮我做那个survey form。。然后我鼓起勇气交给他。。。还好他一口气就填完。。不到1分钟的惊人速度!!!然后我打从心里笑出来。。哈哈!! 终于!!啊~~~可以回家睡觉了。。。然后当然是看他给我的分数。。他人还不错给我每题至少有13分!! 可是有一题人令我担心。。在还没给他填之前就怕的一题
我:" i so scare , got one question i afraid he giv me v low marks."
vino:" wat question?"
我:" about the ketepatan masa , hahaha."
pria:" got point oso , we always come late and reach diferent time everyday , haha."
就这样拿回那张survey form 的时候。。我看了ketepatan masa 那个section。。我老板!! 什么都没填。。。
我:" prof , u forgot to circle the marks for the ketepatan masa and kekemasan ."
prof:“ok , i write now , but u come late everyday."
我:" hahahaha."
pria:" but prof at least she reach earlier than u ."
还好平常我对她们不错。。所以她们每次都会在prof 面前帮我。。我老板应该是觉得无言所以给我满分!! 那题只是5分for 满分!!
prof:" wat is kekemasan?"
我:" erm...i think is about how i dress to work."
prof:" i dun like ur dress today ."
zzzzz。。。哈哈。。还好他就是这样swt。。。然后最后一格是gred。。这个应该是由usm 的staff来给for overall。。但是我prof 圈了A+ !!!(但是这个最后还不是我prof决定的但是暂时不要管他,给他圈A+) 感动~~

然后在Lab里我心情蛮好的。。因为没有东西做了。。只是开始交待他们怎样做这个那个。。。留下所有的资料然后file up起来。。。就这样。。一开始很讨厌我的prof 也就是老板。。。。直到今天早上也是。。。突然间不再讨厌他。。可能要离开了吧。。多多少少也有些不舍。。。感谢他的训练让我长大了不少。。已经学会靠自己了!! 谢啦老板!! 以后不会再批评你了。。其实我也累了!!

由于明天老板没来。。然后拿两个印度女生拿半天off。。所以早上就来个farewelll还有拍照的大好时刻!! hiak hiak。。。终于快要结束了~~wuh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