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开工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今天算是我工作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为什么?? 不是我老板对我好。。因为他的举动让我无言到觉得太好笑。。然后一直在那边狂笑了很久。。。今天我才刚到那边。。已经是10点了。。还以为我很迟了。。哪里知道原来我是第二个到的。。因为lab asssistant 9 点上班。。。。zzzz。。无言。。原来我是早的。。哈哈。。然后另外一位phd student还有两个和我一起intern 的印度女生 (一个叫pria ...一个叫vino) 。。。。突然间开门然后说我今天会成为他们的老师。。我直接头上冒很多冷汗。。。原来他们的exp出现一点问题。。order的东西会在两三礼拜后到。。所以目前来接管我的工作先。。。。就这样本来我一个人做的project 现在多出3个人过来帮我。。。

昨天我从早上10点忙到下午6点。。。才做完。。这次的result老实说还蛮ok的。。但是今天在其他3位帮忙后发现很多步骤其实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因为我根本不知道这么做。我只用我仅有的知识来处理。知道后还蛮不爽。。因为我的prof 把全部东西丢给我。。。又没有来看我怎样做。。我怎样知道哪里有问题。。。算了。。哪个部分我尽力了。。。

然后我早上才到那边analyze我昨天做的result 。。他就拿椅子。。叫其他3个人围着我。。然后开始讲我的result 这边怪怪啦。。那边不对。。。然后一一被我反驳。。因为他在讲废话。。。根本不知头不知尾在那边讲东讲西。。然后我已经show 给他看怎样用excel画graph 然后有equation 出来。。。他还是不会。。然后一直压错。。。
prof:" how ah? why like this ah?"
我。。。又是脸无表情。。。然后在所有人面前把mouse 拿过来压给他看。。zzzz。。。。

午餐回来。。。vino and pria 直接过来
vino:" xian , prof say wan belanja u eat ice kacang."
我:" har??? now ah?”
vino:" ya..now ."
无言。。也好。。不用上班。。。就这样去了usm 附近的咖啡店order 了5盘ice kacang。。。然后他身上连rm15 都没有。。叫那个phd student 借他钱先。。。到最后那个phd 学生说帮我们付钱算了。。。废到~~请人到这样没有诚意。。。

然后在车上
prof:" i bought a new phone yesterday."
由于他是个俭朴的人。。他之前的hp是用黑白的。。但是我并觉得没什么问题。。毕竟电话而已。。没什么关系。。。
然后
prof:" i bought this at rm50 only."
vino:" why so cheap?"
prof:" this one second hand mia."
vino:" why prof u buy second hand hp?"
我顿时间忍耐自己不要笑出声。。。vino实在是有够直接。。。但是我喜欢!! 哈哈。。。然后vino转过头看我然后在那边憋住不笑。。然后我的prof 不要回答她的问题。。。
过了不久后。。
prof:" i dun wan spend money for buy hp and car."
vino:" so where u wan to spend ur money ? prof !! belanja us starbucks la."
prof:“i wont spend money even on my child, i will belanja each of u rm1.50-2.50."
zzzzzz。。。在那边我不知道要笑还是哭比较好。。还好我一点伤心的感觉也没有。。因为他还是老样子。。没让我失望。。。哈哈。。

他有点不是很满意我做的exp。。直接一句
prof:" i think u hav to redo."
他不知道他的一句redo我需要从早上10点做到6点non stop 而且还会站到脚痛。。。然后搬椅子坐一下然后又站起来继续做。。。明天又要从做。。但是我应该只是告诉他们怎样做吧。。。
然后由于我做什么都会记录在私人宝贝小簿子。。他竟然要我留下那本书才可以离开。。。妈的。。当然不可以。。那个是我的记事簿。。里面当然有写很多废废的东西。。。比如说:今天我的实验失败。。明天将会用xxx方法来继续做,希望可以成功!! 哈哈。。。是不是很废?? 不好意思这就是我的个人作风。。。

还听到他说这几天要把我榨干。。要不然我离开后是不会回来的。。。随便他。。我会留下应该留下的。。然后就离开。。。只怕我心软会回去而已。。。毕竟那个project 我真的很认真地做!! 也很感动我做出来的他们要publish 也接纳。。。因为我的calculations做得不错。。。

最后今天和她们处得很愉快。。除了我老板以外。。因为他依然那么swt。。。。然后放工回家时!!发现到doping centre 旁边的红毛丹树是红色的!!! 驾车到一半
vino:" wow ...i wish to pluck the rambutan."
pria:" yalo yalo ...damn alot la!!"
我:“sure or not? wan me to stop the car go pluck rambutan ah?"
phd student:" can ah? "
就这样我停下车。。在那边看她们採红毛丹。。然后发现那颗树有主人的!! 还好我们只是偷採一点。。。明天就会在lab 吃红毛丹啦!!希望那个主人原谅我。。我偷你的红毛丹!!而且她们还说明天要回去再採。。而且我还accidentally 跟她们讲说:"i think u can use umbrella, easier to pluck the rambutan." 。。。。讲完后她们觉得太有point。。死咯。。我才是幕后那个出鬼主意的人。。而且还是我提议停下车给她们採的。。。zzzzz。。。。但是!!!今天实在是过得多姿多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