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无言~

讲讲今天吧。。只需要研究要怎样准备solutions。。。妈的!! 讲到这个就生气。。上个星期五我就开始想了。。想到今天我终于受不了!! 就是不会啦。。。气死人。。真是好奇我的prof 连他自己都不会还拿这张paper 做莫??然后每天来问我怎样啦。。。然后从来没有一次是他会然后告诉我怎样做。。有一种东西他真的很欠打。。他每天过来我的位然后我就要站起来让他坐然后站在旁边。。。最令我讨厌的是。。他不小心关了我的google chrome。。。然后马是开回咯。。。重点是什么?? 他连google chrome..internet explorer...mozilla firefox怎样从我电脑打开都不会。。妈的。。。真的是服了他。。他自己也有laptop。。。
prof :" why the journal disapear?"
我:“har..wat u mean?"
过后我还要教他怎样开回google chrome。。无言~~

或者他开到一个journal然后不知道怎样sav。。我又无言~~~刚才他好像是不小心压到一样东西。。journal的字变小去然后又来了。。。
prof:"how how how??" 
我:“har?wat?" 
prof:" why the words become smaller, how to make it becomes bigger?" 
wahlauleh~~~~~~~~~下面就有加减的logo 这样大个他也不会!!!。。我快疯了。。每次什么东西都是问。。。重点是连想都没想就问。。而且每次他用我的电脑我就要站在旁边回答他那个超级swt 的问题。。。还有很多swt swt 的啦。。每次东西他都叫我学了教他。。可是他很快就忘记了。。然后下一次他又会麻烦别人。。每天讲要学。。。然后最后没有学的人是他

最残的是。。我很老实的告诉他我真的不会。。他竟然叫我写一封 email给写那个journal的人。。。。死了。。他要我写。。。妈呀~~。。。重点是我这个小人物。。。连degree都没有的人。。那个人会鸟我meh?...明天再打算。。讲他坏话到我累。。。我从很生气他直到现在。。。对他的所作所为已经开始无言了~~累

虽然我知道他可以做到prof 的这个位置。。。真的很厉害。。我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也没有资格讲他。。但是我还真的是忍无可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