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悠闲的星期六!!

昨天和ah boo, jefrrey, 还有甘宝吃了煮炒。。。然后还去吃冰然后就前往pisa 的choc fair。。。去到那边看到大排长龙。。直接吓到因为choc fair 而已有没有那么夸张。。排到去那么远??。。。经过我的观察。。发现到每个去排队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点。。都是异族同胞。。一个华人都没有。。。所以很明显的是应该是马来人的concert 之类的。。到最后才成功进到里面。。。然后走了很久什么choc 都没有看到。。都在卖肉干还有肉干buffet!! 夸张到!! 简直就是高级一点的pasar。。。搞到我还以为去错地方。。还问了四周的人choc fair 是不是不在这边。。。超废的!! 到最后真的有卖choc但是只有3档!! 重点是那个choc 的brand 好像是本地的。。连看都没有看过。。。

今天!! 我搬了扬琴出来练。。练扬琴是一种运动。。。每次练完都会让我很累很累。。还有流很多汗。。。必须赶在9月前练完扬琴小弟弟交待的。。。要不然来不及追上他们。。。集训营的歌很难啊~~~

还在考虑做完drug centre 后我要不要去接另外一份有关chem的工作。。那个是有薪水的。。虽然钱少了一点但是可以学不同的东西好像很不错一下。。但是我还在想着去旅游。。只担心做了后我又会错过去旅游的机会啊!!真是悲哀呐!!

下个星期会花很多钱!! 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吃!! 看来眼安排一下我的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