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槟城一日游!!

讲讲今天吧。。。参加了Jeffrey举办的槟城一日游之旅。。重点是我们根本没有plan要去哪里。。重点是那个jefrey 只是讲:“我来载你,然后batu ferringhi 你来plan." 。。。。我的天啊!!batu ferringhi 我根本就不懂。。就这样我前一天就去google search 看看。。。。然后这次有我, ah boo( 到最后放飞机没去)。。还有瑞兴(sarawak 人 aimst的学生 来usm intern 的人)。。。中途杀出了甘宝。。。然后在google search 的时候发现很多店而且有一个blog介绍槟城美食的。。。然后找了batu feringhi 一带。。发现原来有很多好吃的。。但是你知道啦。好吃当然也贵啦!!然后就在研究那间店在哪里。。虽然我住那边但是平常我都躲在家里。。。突然间那个blog有posts 那个店的照片。。看了看。。。发现原来那间店我每天都有路过。。。。zzzzz。。。我还看suey 那间店。。每次心理想:都是赚游客钱的店!。。但是看到那个食物还是值得啦。。。然后还发现那边有spice garden 。。。还有什么monkey tree restaurant!!食物棒但是还是有钱人吃的。。。haizz

然后还有每次我回家的时候都会经过一个用van 卖不知道什么东西。。只看到有路人停下来吃。。。从来不会理那个van 卖什么。。自从看了那个blog 后。。发现那边有卖那个炸年糕!! 我的天这个我还蛮喜欢吃的!! arghh~~~。。。我又看小那个van 了!! 所以我决定下次回家前会去买。。hehe。。然后还发现penang road 那边有卖一个红豆冰但是很特别。。所以我写下来后。。哪里知道jefffrey真的带我去那间叫kek seng coffee shop。。还看到那个ice kacang 和blog 里面的一模一样!! 有爽到~~~简直就像寻宝游戏一样!!那个ice kacang 上面放了一堆红豆!! argh!! 我讨厌的食物。。。哪里知道我逼自己吃了一口后!!其实。。。还蛮ok的wor~~~ zzzzz。。终于找到我会吞得下的红豆了!!zzzz

我和jefrrey 还有瑞兴早上很早出发了。。去了
batu feringhi ---> tesco( 靠近strait quay 的,因为jefrey 急尿)---〉penang road 吃鸡饭,ice kacang, char koay kak------〉penang bowl---> chung ling 载kam wern---> balik pulau ( 乱乱转因为希望找到水果园,可惜还是找不到---〉去air port因为jeffrey 的车没air cond所以去那边吹air cond( 热死人!!)---> 由于累过头我和甘宝在车上睡着了。。醒来时原来刚才已经去了机场。。然后那边装修所以没去。。。然后去old town吃---〉然后lorong selamat 炒果条---〉然后pulautikus 的两间庙!! 讲到这个庙。。太久没去,哪里知道里面竟然美到~~ 那个庙难以形容!! 就是很特别就对了。。。里面有那个鲤鱼。。还有许愿池!! 怎样丢都丢不进。。。无缘啊~~~

讲讲别的吧。。这次发现jefrey人还蛮不错的。。。。刚才有个人走来跟他讲什么没钱要借钱。。然后jefrey 问她几时还。。然后她说:“可以给我吗?”。。。而且还要5块。。。就这样jefrey 给了他rm1 而已。。。zzzz。。然后又有另外一个。。来卖东西。。tissue 啦 pen 啦。。可是要rm10 。。。jefrey 也捐了。。。人还真好。。。可是jeffrey 还骂了人。。这个故事懒惰讲了。。因为我认为jeffrey 有点错。。但是那个人也有错。。只是看到jeffrey 骂人。。搞到我本来在车上有说有笑的。。顿时间我安静了5 分钟说不出话来~~ 因为我平常都不会这样对人的。。。

然后最后从pulau tikus 的庙回去batu ferringhi。。然后也是在那个blog 发现batu ferringhi 真的很美!! 以后我会常常去batu feringhi 走走的!!这次的槟城之旅都是我说了就算。。。我提议的jeffrey 都有去。。当然有些不能基于一些原因啦!!。。。这次让我学了以后要多多看美食的blog在槟城找食物!!然后那个lone pine hotel 美到!!!kanasai 。。那个死鬼guard看到我穿得寒酸然后就把我们赶出去!! 那边的view还真美啊~ 原来我一直没有注意我身边的食物。我忽略了很多啊~~这次的放假我学了很多东西!! 8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