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车第三次掉进垄沟!!

昨天为了吃午餐。。到最后下雨太大。。本来应该是由本小姐驾车去接他们。。哪里知道我要走5分钟的才能到我车。。那段距离足以让我的鞋完完全全浸在水里。所以到最后我叫jefrey 来载。。。哪里知道就这样在drug centre载了我后。。。走不到30秒。。水淹到太高。。。而jefrey的车突然间向右移。。我亲眼看见车的右边(我坐在司机后面)。。。整个撞向右边的石头然后掉进垄沟。。还好只是右车轮还有右后轮进而已。。。吓呆了几秒后。。我看到水开始流进车里!!。。我的妈呀!! jefrey 的车会坏。。然后我会替他感到超级心痛。。。
我:“赶快下车把车搬上来!! 水开始流进车了。”
jefrey一句话都没讲。。很steady。。一点慌张的感觉都没有。。其他人被我讲的话吓倒。。马上脱鞋匆匆忙忙下车。。。由于我们都是在chem公司做工的人。。。都穿包鞋啊~~。。一片混乱下下了车。。然后我发现好像有一个垄沟。。还用脚去踩看看。。发现真的是很深。。而且动不到底的那种。。。吩咐他们要小心。。。哪里知道一群人在旁边的doping centre( 一个处理chem的部门)拿相机拍照。。没人帮我们。。。由于我是驾过jefrey 的kancil所以他叫我上车驾。。然后他们推车。。。可惜的是无论我怎样试也没用而且车开始冒烟。。。这次真的是gai liao。。。突然间yl 一不小心踩空掉进垄沟。。
亦岚:“我的脚很痛。。看到白白的。。。好像是我的骨凹进去了。”
天啊!! 情势越来越糟。。而且血一直流。。她又走不动。。到最后那个doping centre的staff透过窗口叫我们进去。。然后其他车上的3位男士决定轮流背亦岚。。到最后因为我们徒脚走路。。脚已经很痛。。他们已经没有力背她了。。最后就扶着她走进去。。
staff:“apa pasai??"
我:“dia jatuh dalam longkang ."
staff:" mengapa boleh jatuh?"
我:“hujan turun terlalu besar, kereta kami tak nampak longkang itu then jatuh dalam."
由于我觉得她的伤势很严重。。加上那个垄沟是pusat racun..pusat dadah and doping centre那边的。。。只害怕细菌感染所以我叫他们通知usm jabatan kesihatan 来救人。。。哪里知道他们讲lunch hour ambulance 没有人开。。wahlauleh。。还有这样的。。真是妈的!!。。。还好那边的马来staff 人好所以用车送我们去。。

当然去到医院。。我竟然亲眼看亦岚打针还有洗伤口。。。看她痛到这样还真的是不忍心。。。haizzz。。。第一次看到朋友受重伤。。还真是有被吓倒。。。然后那边的护士人超好。。而且还跟我们解释用什么东西消毒。。而且某个很有经验的护士帮亦岚打完针她竟然说不痛。。还称赞那个护士。。场面还蛮快乐的。。。zzzzz。。。。

在我陪亦岚去医院。。然后其他3位男士还在搬车。。。还好pharmacy sch的壮汉都出来帮忙搬车。。所以到最后车顺利救出。而且很幸运的是车没坏!!很感谢那边出来帮忙的人!! 我还以为要叫拖车的人来了!! 人间还是有很多爱啊!!到最后我和jeffrey出钱买了kfc 请他们。。虽然我没有看到搬车的那个画面。。但是想像得到场面应该很壮观!!过后jefrey 还驾车去pusat kesihatan 找我们。。。
护士:“macam mana kamu dua orang balik?"
我: " kawan saya datang ambil kami."
护士:" kamu ada kereta ah?"
我:“oh....itu kereta sudah keluar dari longkang dan masih baru pandu lagi.."
护士: " zzzzzzz." ---> 看得出她无言了。。。
这件事情造成我惊吓到了晚上。。。和朋友述说故事后。。。发现我讲到闷了。。。然后就没事了。。。。zzzzz

这次阴差阳错去到doping centre。。那个是我之前intern要去的!!! 到最后去错地方才去到drug centre啊!!! 下次有机会我想过去那边工作!!

今天那两个印度女生开口向prof说我剩下两个礼拜就从drug centre毕业了。。他闻言有被吓倒。。果然和我想的一样。。然后
prof :" u hav to settle everything in 2 weeks ya."
kanasai 。。。很明显他是在恐吓我。。然后我就去找了dr.wiki ( 今天我发现他头发没剩几条了。。残忍!! 不知道是不是读太多书)。。。和他交谈了很久。。讨论我的exp 怎样prepare solutions。。。发现我竟然讲英语讲到蛮顺的。。。有吓倒我。。哈哈。。证明我进步了。。。hehe。。。。

好啦。。。凌晨两点醒。。现在要睡回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