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晕~~

今天是我哥有份投资的店开张。。然后我以为应该不会很多人。。所以穿到有点随便plus拖鞋。。。哪里知道去到现场。。发现有200++人。。。我的天。。还有演讲台。。夸张到~~~我哥的店是卖营养餐。。原本以为会很难吃。。吃完后发现到超级好吃!! 我的天!! 那个aunty 很用心煮。。竟然可以把我很讨厌吃的东西煮到我吃下去。。感动到~~~当然我哥的店很复杂。。。里面干很多活动。。很难在这边解释。。。但是今天我全部家人加起来有15个去。。。我姑姑舅舅表弟表妹还有我的孙都去了。。。然后听到我姑姑讲
姑姑:“如果ah 公还在而且看到你(我哥)今日的成绩会掉眼泪啊。”
听到后。。觉得真有point。
。。我公公应该会很开心吧~~

今天本来有朋友约我去槟城一日游。。可惜的是今天我有点不舒服。。所以去不了。。加上去我哥的店。。还好没有去一日游。。刚才睡醒头真的是超级的痛。。。又有点晕。。然后喉咙有点痛。。然后jefrrey 讲下个礼拜要做penang one day trip。。。所以下个礼拜我就有机会去了。。可是我自从上次的事件后已经有阴影了。。。突然间又想起明天要开始做的experiment。。。还
有一样东西没有算完。。算了。。我绝对不会带工作回到家里。。所以明天再打算。。。






---> 这就是上一次jefrey的车掉进垄沟的那一次。。看到垄沟吗? 根本就看不到!! 就在那个黑白`马路的旁边!!这是亦岚掉进垄沟前。。然后我就是那个拿着青色雨伞的人。。。
照片里在笑的就是新认识的朋友。。来自sarawak。。看起来人静静还蛮多话讲的!! 也是在usm和jefrey一起做工的人







下图就是我们开始搬车。。然后我在哪里? 我在车里面帮忙驾车。。。然后他们负责搬。。当时后的情形真的是很惨!以后下雨的时候不要驾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