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倒数两天!!

昨天工作到6.40pm才结束。。不知道是不是最后几天做工了。。所以我身体不像之前这样。。。从早上10点忙到6点依然精神奕奕。。因为之前做工的时候一直和时间赛跑所以没时间注意还有多久放工。。而是几点起前要赶完我应该做的。。

今天我的prof 展现了他怕我逃走后一去不回的样子。。所以一直要求我留下全部东西。。交待这个那个。。妈的。。我应该讲的都讲了。。我只是一个快要进入third year的学生。。我之前从零开始做起。。做到现在。。我已经教他们我研究很久的calculations全部了。。。剩下小小的东西自己想啦。。。好歹也是phd 出来的。。哪里知道他什么鬼都要我写下来。。。简直就是那种他不用用脑想。。直接抄的感觉。。然后一直讲我这里错啦。。suspect 什么什么错。。然后一个一个叫我还有其他3个女生换这个test 看对吗。。同样的东西换了两三次。。。直到他没有话讲。。因为他suspect 的东西全部都错。。。
一开始的时候他说
prof:" i suspect ur recipe tat u prepare for ur buffer solutions is wrong."
经过几轮的实验后
prof:" ur recipe is correct."
妈的。。。那个是我用software 弄出来的。。而且还检查过。。或许那个software 弄出来的recipe在不同的气候。。温度。。pressure会有不一样。。这个不好意思。。我的standard无法解释到那种level 的东西。。。

然后我一开始很用心的教她们3个所有的东西。。因为我可不要prof 打电话来乱我。。所以先交待清楚。。。哪里知道每次我发现一样东西都不敢讲因为他们一直打眼色叫我不要讲。。或者做得很随便。。或者忙着聊天。。我的天。。到最后我也不要理他们。。。等他们聊完后才叫我。。我才过去讲。。而我的prof就坐在那边。。出一张嘴。。。什么都不用做。。他不知道我真的累了。。我repeat N 次了那个exp。。想到都会怕。。

他竟然要求我星期一回去帮忙。。当然我死都不要。。一直跟他说没空。。。因为我去到那边至少要呆一整天。。而且中途他还会浪费我的时间。。这不是重点。。。因为星期5 他on leave 不要来做工。。所以拜一叫我过去。。。妈的!!无言!!

我绝对不会回去的。。就算那张paper 你到最后反悔不要写我的名字我也是不会回去的!!星期5 不用看到他。。也就代表他只剩下一天的时间看到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