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乐器管理!!

今天我终于知道什么是乐器管理。。haha。。。由于要假期所有的乐器都要收集回来!!刚才才在fb问一问乐器在那里。。才发现真的是有够多的!!。。
中阮----3粒
琵琶----3粒
扬琴----2+1粒
柳琴----2粒
高胡----1粒
中胡----1粒
二胡----1粒
大提琴--1粒
倍大提琴!!--1粒!!!( 这粒还好不用我搬!! 要不然我要叫lorry 才能搬!!真的是超级倍大的大阿!!比我还要高不知道几个头!!

听到这些我直接脸青青。。实在是有够多的!! 我要收集回来!!天啊!! 然后在fb 突然间来了一个好人!! 帮我list出来那些乐器在那里。。帮了我很大的忙!!还说愿意帮我载那些乐器!!感动到~~~!! 想不到他人这样好。。他的车可以塞得下两粒扬琴!!haha。。还是我吸引力太大?? 明天只剩一天通知hampalang的人星期二带乐器过去。。。看来星期二我要扛一堆乐器回家了!!每个人听到我要收回乐器几开心。。。因为他们终于可以摆脱那些乐器。。重点是我会死到很惨!! 但是有哪位好心人的帮忙有感动到~~!! haha

好啦!! 要去吃晚餐。。开始看看考试时间表+ 读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