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累咯~~

今天我收集乐器成功。。但是失败交上去。。。所以明天还要继续!! sad~~~。。。但是我怂恿文辉先生和我一起去算塔罗牌!! 因为我一直都很好奇其实我以后会怎样。。。。我很害怕每天都要一个人默默地呆在家里。。然后又怕贼来。。。虽然现在已经习惯了。。但是我的印尼工人pattern真的很多。。被我发现有一天晚上我才刚上楼。。。突然间我又爽爽走下楼。。。然后我的印尼工人来不及反应因为她鬼鬼祟祟的在半夜去客厅。。不知道她又打什么鬼主意了。。。sad~~明天又要去一趟。。累咯。。还有3 粒扬琴要settle。。。过后我就可以回家耕田了。。。累~~~

讲回那个塔罗牌。。因为我知道那个文辉先生对这种东西很有兴趣。。所以muahahaha。。我就怂恿他去。。haha。。。还好我们来得及去到。。也问了一堆问题。。。问完后我觉得好像没有什么。。日子还是要照常的过啊!!今天那个师傅说的我会当参考啦!! 还是要跟着自己的感觉走才对。。以后还是不要去算了。。

由于电话用超过rm2。。有digi campus。。一个一个电话打。。和众多朋友聊了一个小时。。。搞到我现在累到。。哈哈。。所以以后还是不要随随便便用digi campus。。。讲话讲到累!!

是时候睡觉了。。我要努力读书!未来要出国的啊!!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