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study week!!!

凌晨6点。。终于mission complete。。读完我set 的target。。。为什么会读完我set 的target??因为我每天set少少的target。。hehehee。。。。所以要达到目标还是勉强可以的那种。。。花了3天3夜日夜颠倒。。终于。。。。读完了jap level 1 and level 2 的total of 16 chapters终共两本书我的天啊 真的是超级累的!!!! 感恩呐~~

明天我又要set 新的target。。。想到这个就觉得悲哀!! 辛辛苦苦读完了。。就去睡。。睡醒后又重新算起 0 page!!!。。。重点是我现在读了。。很快就会忘了。。可是又不能不读wor!!!。。。算了。。赶快把书读完好让我星期5 出去吃好料慰劳一下自己。。。

另外一点是。。。我的华人coursemates不像甘宝这样可怜只有9个。。而是有大概30到40个这样。。我们的感情可以说是很好啦。。至少我看到他们还会讲hi。。由于要放四个月的假。。所以我的coursematess超级心地善良。。。在fb开了很多个private msg tag 全部的华人coursemates。。有超过4个private msg。。。我在那边写了不知道多少个祝福语给N个人。。。然后好像是他们有分工合作。。一人做一张生日卡之类的。。还问我们要share 礼物吗?? 重点是好像是有6 or 7个人生日。。一开始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突然间那么多人生日?? 然后经过我的调查发现到他们连5月生日的人也一起庆祝。。。重点是如果每个人都要share 一份礼物。。还有买一粒蛋糕还有吃一餐的话我会破产的。。。我已经出席了liti提早大概两个礼拜的生日。。也收到了三个庆祝会邀约。。我的妈呀喂~~~庆祝到我连谁生日都不知道。。。这个星期日也有一个。。。重点是他们帮很多个人一次过庆祝。。其中一个生日的人在5月24日生日!!! 会不会提早提早到太多了一点?? 虽然大家是好朋友。。也了解他们的一番心意。。可是也没有办法帮全部人庆祝到完瓜?? 加上现在考试。。我真的比较难抽出时间啊~~~

我的coursemate 人真的是好过头了。。以后如果我的生日在考试期间。。如果没有人帮我庆祝我不可以怪任何人因为这是天意!!! haha。。。。

之前在fb 看到有人写:study week = study WEAK!! 超有point的!!
好啦。。。是时候去睡然后我的书又从0 page 算起!!!

1 comment:

  1. 哈哈。。。还好啦,虽然少,可是少有少的好。
    去年我生日我coursemate陪我去看戏。算不错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