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呆在家的星期六

以前每次去ktv 唱歌。。每次都不知道几时才开始唱。。都要看荧幕上的字幕才知道要开始唱了。。现在我开始有点进步了。。虽然还是不是很捉到。。。哈哈。。。以前我听歌只会听唱的人的声音。。自从合奏后。。由于每次都必须听其他的乐器。。。要不然很容易会lost 掉+跟不上。。所以开始学会听敲击的声音。。或者琵琶中阮的声音。。因为有些地方我们弹的会是一样的。。需要互相依赖+互相cover。。记得集训营后。。我回到家听那些歌手唱歌的时候很讶异。。因为我竟然只注意后面的弹奏乐。。根本没在听那个人唱什么。。。10月会有一个很大的音乐会!!希望可以办得成功!

今天突然发现到。。以前珍惜的人已经慢慢的放下了。。。不可以说是不珍惜。。而是那个时间点已经过了。。不管以后怎样。很难回头了。。或者可以说是现在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已经用不同的态度去面对。。。不像以前一样傻傻的等待。。傻傻的期待。。。也告诉自己不要乱乱想啊!! 忍多一年!! 一切会过去的!!有没有发现我已经变慢了?? (以上言论纯属自言自语,听不懂就算!! ^^)

自从上个星期三我从此宣布我没有任何一个令人刺激的小testssss。。。。不容忽视的quizesssss。。。。讨人厌的assignmentsssss。。。。还有要把脸踩在地上的presentationssss。。。我有不到3个星期的时间准备我的final!!明天要好好plan 看看我要做什么了!!

每个早上如果我睡醒得早就会听到我邻居的小孩在弹钢琴。。然后我就会开始幻想+ 有一股冲动扛扬琴出来跟邻居小孩pk看谁会赢。。haha。。。但是输的肯定是我!! 但是还是想拿扬琴出来制造一些声音看看我的邻居会不会觉得
邻居:“咦, 那是什么乐器的声音??怎么没听过??”
想到这个画面我就觉得很爽!! 自从学了psycho。。发现有研究显示用左手的人想象力extremely丰富!! 一点都没错!!因为我每天都活在幻想的世界当中!!

之前考了english的writing test。。我的english自认真的是kanasai。。当天考的题目是---> 关于现在的organic food 越来越popular。。对于这个你有什么看法?? adui这种题目。。。虽然我是读chem的。。然后知道organic 在chemistry 的意思。。也就是有carbon 的就是organic了(应该是对啦!! haha)所以我怕我这样写老师不明白。。到最后就写什么那个食物没有放杀虫剂。。之类。。问题是杀虫剂叫什么??想到后。。又发现我好像不懂怎样spell。。悲哀!!还好到最后我大概大概猜对!!haha。。然后要写4个points。。天啊!!我就用很简单的句子。。真的是很简单那种。。连用的词也很简单。。。然后字写大大又圆圆这样。。。就硬硬写了1.5面!!开始有点佩服自己。。考完后发现全世界的人写的points和我的差天根地。。因为我写到没有point然后竟然写:如果你去一个supermarket看到一个罐头有organic food 的logo还有另外一个没有organic food 的logo的罐头,你会买哪一个??当然是买有organic的logo的啦!!贵一点又不会怎样。。。写完这个我也觉得自己很好笑。。然后吃organice food 比较健康不会得很多的病。。。重点是我除了知道cancer这个病以外。。我讲不出其他的病。。所以我只写会得cancer!! 但是我已经挤不出什么东西写了。。。写到我pekchek然后半放弃的状态!!然后考卷分回来后我竟然拿到A-!!! wahlau!! 我看到时都吓一跳。。。整张纸错误只是一点点。。老师竟然看得懂我在写什么哈哈!!然后老师要求每个人出去给她解释有什么要进步的地方。。。老师都对每个人讲了很多。。。轮到我的时候
老师:“ ur flow is v good , easy to read and understand , i dun hav nothing much to say about ur essay."
wahlau leh!!! 跌破我的眼镜!! easy to read 我很肯定啦还easy to understand。。haha。。。老师这样看得起我。。我顿时很压力。。因为我到真正的考试是恐怕会让她失望咯! 这次是误打误撞被我随便写中而已。。。压力。。看来这几天我要读多点essay 了!!

argh!! 真的不喜欢睡醒后要面对新的一天!! 算了。。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