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

只要走出第一步,下一步就变得不太难。----〉我昨天真的打开书正式开始读了。。。。可是今天我依然还是很难继续读下去。。所以这句还是有点骗人的!!

悲哀!! 昨天我的target 是读完jap level 1。。。所以我到底有没有读完?? 我非常勉强的情况下终于。。真的读完我的target。。我从下午6点慢慢读。。。读一下下看戏一下。。。然后终于在凌晨6点正式宣布读完!!(total 有8课咯!! cek ak!!)途中还在半夜打电话给甘宝精神喊话一下。。。
我:“明天几点考试?”
甘宝:“早上8点咯,刚才要8.30pm醒。。那里知道睡到11点多,来不及读了啦。”
我:“chiuuu.....11点多罢了吗,现在还有大把时间(原来我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越来越steady 了!!哈哈)。”
甘宝:“我以为明天只是考两课,那里知道一课有60多个slides。”
我:“oh...then 考什么?”
甘宝:“考你会的啦,马是以前那个读过的chemistry 咯。”
我:“oh...那个罢了hor...随随便便读过,靠以前的印象就agak agak 会了嘛。”---〉我真的很steady ...哈哈
甘宝:“那个test 是final的其中3分。”
我:“ aiya,3 分拿到1.5分就可以了啦。。对不对??!!”
甘宝:“zzzzz."
我:“wah....我真的越来越随便了!! 还是不要啦。。记得aim 两分比较高一点,哈哈。”
甘宝:“okok."

和她这样废的对话中。。。竟然让我没有那么爱睡。。哈哈。。。

好啦!! 我要调整我的biological clock 回来!! 现在马上飞去读书!!
加油啊甘宝!! 半夜可以随时打给我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