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搬扬琴!!

昨天我流了一天的鼻水。。然后睡了5个小时后。。就浩浩荡荡在早上7.20分从我家出发去上8点的课。。。9 点的时候打包了一点马来档的煎煎炸炸的东西吃一吃。。就这样上课到10点。。。然后做lab。。那里知道肚子痛到。。。我突然间肚子很痛很痛。。几怕会得盲肠炎。。。然后那个时候我在忙着量上个礼拜我做的salt的重量。。。然后还在烧着solution。。。然后头突然很晕很晕。。。那个时候我马上拿着我手上的solution赶快坐下来。。然后不停的冒冷汗。。我以为没有人会发现我坐在那边。。那里知道被一个吃饱没事做的lab assist(外国人)发现我坐在那边然后问我
外国lab assist:" r u ok?"
我:“i am not ok."
外国 lab assist:" really not ok?"
我:" yes!! v v not ok."
其实我头很晕了。。他一直问我问题
外国lab assist:" u wan drink water?"
我没有力回答了。。所以一直摇头。。眼睛根本不想张开因为很累。。然后
来了另外一个lab assist
lab assit:" u ok , u got smell any chemical?”
我:“ammonia only lo."
如果嗅ammonia 会晕。。我早在N个星期前就晕了咯。。。
lab assist:" u wan call ambulance?"
我:“giv me rest will do."
过后离开lab不远处坐下来休息。。。这时候那个很热血的lab asssist 好像很开心一样
lab assist:“u can call ambulance if u wan. dun worry the ambulance come v fast."
我:“zzzzz"
lab assist:" i called many times be4..i got phone number."
我:“har??!! u call ambulance come ah?"
lab assist :" dun worry..not yet..but if u wan tell me ..i now call.."
我:“no ned no ned..i rest a while."
lab assist:" the ambulance ah.. come v fast eh..now call tiok come liao."
我:" oh. okok "
我已经累了可是他还那么high。。。真是swt 到。。。还好休息了一阵子后就没事。。但是就像是地震一样。。。地震过后还会有N次的余震。。我还是很晕。。但是要上课到5.30pm。。然后7点要赶去搬扬琴。。。。两粒要从不同的地方搬来。。然后要rehearsal后搬过去我们要表演的舞台。。我又不是白痴的。。。搬两粒过去合奏又没有人会appreciate 你。。干吗搬两粒。。还好这次有个二胡男帮我搬过去。。我到那边时期中一粒已经在那边了。。每次在那边我和yee hwan都是自生自灭。。。没人管。。没人问我们要帮忙吗?自己顾自己。。回家的回家。。要不是我真的很喜欢学。。我不会这样委屈自己。。就这样。。他们看着我和yee hwan 搬扬琴进车。。去到现场我故意把扬琴放在那边。。然后去搬另外一粒。。想看看会不会有人搬。。还好他们还是有帮忙。。其实我心里真的无法平衡。。。搬到那边。。我们只可以rehearsal一次。。然后我和yee hwan又默默地搬过去收。。还好那个地方离舞台不远。。只是要爬一楼的楼梯。。我看到那个楼梯脸青青。。然后跟yee hwan 说
我:“一楼而已。。很快的。。我们只要过了这个就到了。”
就这样我们搬完一粒。。然后搬另外一粒。。我一直回头看。。会不会有人过来帮。。就是没有咯。。。失望。。。就这样我和她爬了3轮。。。两次是搬扬琴。。一次是搬琴架。。。然后全世界的人都一离开。。留下的就是我和yee hwan 咯。。

其实啊。。。我知道我不可以指望任何一个人来帮我。。。人是要靠自己的。。所以这几次我都没有开口。。。因为我知道他们根本没有这个责任来帮我。。最好笑的事有一个弹中阮的 。。我忍他很久了。。每次只会跟我讲扬琴不要放这边那边。。然后又没有看他搬。讲就厉害。。刚才他跟我说:“等下你去到那个礼堂时,叫舞台部的工作人员帮你搬扬琴。"
我才懒得听他的。。自己华乐的人都不帮了。。我还好意思叫别人搬??。。几好笑一下咯。。。生气到!!! 真的很生气。。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指望任何人帮你。。没有人天生是谁帮谁的。。要不然我会心里很不平衡。。我也很开心我一直和yee hwan 。。还有亦岚为了扬琴同甘共苦了这么久。。现在我在搬扬琴看到楼梯的时候我还会笑。。然后讲了很多声的wah...wAH....WAH!!!。。。然后和yee hwan 一起笑着搬上去。。然后我扛了3轮后。。那个弹中阮的过来
中阮人(真的是他妈的欠打的人!):“ei,你们扬琴啊,我等下帮你问看可以不可以放在舞台后面,这样就不用收了。”
我花了20分钟搬去。。然后你现在才来跟我讲!! 他是不是很他妈的欠打??!!
我:“搬完了你才来讲。"
中阮人:“搬了啊? 放那边咯。”
我直接在那边很想比他粗话咯!! 他真是激发我体内的粗话细胞!!

当然曾经帮过我们的。。帮一点的也好。。很多的也好。。谢啦!! 谢谢你们的小小心意。。。

最后。。。明天我要上台啦!! 虽然要搬很累。。但是我却很享受在台上的时间。。。最后!! 希望我和yee hwan可以继续越来越强壮的搬扬琴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