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一年一度的chem's night!!


今天好累。。昨天很辛苦的找了好一阵子。。才找到化妆的地方。。但是在farlim这么远的地方。。。我从下午5点等到下午6.30才轮到我。。搞到我都快迟到了。。。她帮我画到7点。。然后我直接飞车回家因为我只是穿便服去。。。残忍。。回到家7.40pm。。然后全世界的人都到了。。我还在家。。像鬼一样换衣服穿鞋然后直接冲出门。。去到那边已经是8点多了。。。累到~~ 然后就东拍照。。西拍照。。我每次都很怕和人家拍照。。因为每次都拍到很丑。。haha。。所以我索性回家自己帮自己拍好了。看照片是很正常。。其实我的眼一大一小。。。很恐怖。。我本来眼睛就是有一边大一边小。。但是以现在的化妆技术。。。可以画回正常。。而且还可以大好多好多倍。。那个人帮我画后。。很明显的是一大一小。。。然后我跟她说
我:“我的眼睛一边大一边小。"
化妆师: “我知道啊,你的眼睛本来就是这样的。"
天啊!! 我也知道啦! 难道你不知道有办法可以弄成一样的meh?。。我又没有要你把我的眼睛画大大。。我只要你画成一样的size而已。。。气死我。。。这张照片看不出。。haiz。。。不知道有没有在dinner时被人发现。。很恐怖一下的。。。算了。。。我要去买几支eye liner。。我自己画看看可不可以画回正常。。。

今天我穿回我以前form6 穿的。。头发我自己set...然后买了一个不到5块的发夹。。。那个发夹在chem night大受好评。。所以我也很开心。。因为没有浪费太多钱却可以得到好的效果。。haha。。我真的很讨厌去宴会。。因为谁叫我不是cinderella。。有免费的衣服穿。。有南瓜车坐。。有driver。。。但是我也没有得嫌了啦。。我有自己的一辆车。。要去那里都可以。。只是每次一个人。。还是会怕啦。。。不敢一个人出去狂欢。。每次看到手表快12点晚上了。。就会开始担心。。然后一定要马上离开。。。因为我不敢一个人去拿车。。很危险。。。所以咯有太多的顾忌。。。

讲别的吧。。下面的video是我外婆家的狗。。如果看了不明白可以听我的解释。。上次新年的时候我和外婆家的吉娃娃玩。。我疯狂的把那两只吉娃娃捉来然后不停的催眠他们。。。让他们睡觉。。haha。。到最后当然是成功啦。。我最喜欢催眠动物或者打扰狗睡觉。。haha。。。新年后我就很少看到他们了。。。一只是母的叫---joyce。。。而男的叫junior。。可是我每次叫错。。video里面的是母的。。haha。。。星期二的时候我去外婆家时joyce 一看到我。。。不管我舅舅怎样叫她。。她就是粘着我。。。我看了有点吓到。。。她吃错什么药??。。还是上次被我催眠到太爽?? haha。。但是我很低调啦。。怕我舅舅伤心因为她比较喜欢我。。星期四我去的时候她一看到我越来越high。。所以我就拍了这个video。。。要不是她怕我的hp。。相信她应该会在我叫她的时候就冲过来的。。haha。。。不会像video里面这样犹豫不决。。。被狗喜欢的感觉真爽!! 我越来越厉害跟动物玩了!!我还会帮rabbit 做body massage。。我以前那只已经在天堂的rabbit超喜欢我帮她按摩的。。我也曾经去过动物园拿别的rabit来做experiment。他们都被我弄到很爽。。haha...

好啦。。我真的很累。。明天要赶功课了!!暂时没空update blog了。。。要大考。。要开始忙了!!by the way 。。。。我真的认为本人和照片真的有差。。所以希望那些看到我照片的人。。不要真的以为我有像照片那样。。。只是我自拍的角度好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