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第三次的演奏!!

昨天是华乐团和jazz band 的大对抗。。其实我根本就没有想过和他们比。。可是那个usm 的某某大力人物要来看。。为了替未来的华乐团可以有一个音乐室。。其实音乐室对扬琴的人最重要。。一天没有音乐室。。我就要搬到半死。。所以才拼了老命就争取。。昨晚第一个开场表演的是jazz band。。而华乐是第二个表演。。。jazz band 一共表演8首歌。。其实他们的歌很好听。。只是长了一点。。短一点的话肯定会不错啦。。而我们华乐由于时间上的关系所以我们只有4首歌。。。jazz band 在台上表演的时候。。我们在后台准备。。。由于我们需要在jazz band 演奏完后马上冲去台上。。重点是台下的观众每个看着我们像鬼一样冲出来。。。还好昨天他们在安排怎样冲出来的时候我马上举手
我:“我们扬琴只有两个人,怎样搬两粒扬琴还有谱架,琴谱?”
还好事后他们才发现了我们。。然后安排3个吹笛子的帮我搬。。
就这样在jazz band 弹着最后一首歌的时候。。扬琴(我和yeehwan) 还有笛子5个人。。4个人搬扬琴。。而我负责搬两个谱架,两本琴谱,一只笛子(帮助其中一位帮我搬扬琴的笛子人拿)还有两双琴竹。。。冲到台前后。。忙着搬东搬西。。然后发现我的其中一个谱架不见。。心里在大骂着那个混蛋在台上偷我的谱架!!然后我发现到在笛子那边。。然后偷偷的去偷回来。。。可能那个笛子人以为我帮他拿。。残忍。。。一片混乱后全部人才准备好。。开始要演奏了。。我的手狂斗。。。怕到~~。。。然后不停的说服自己不要紧张。。当然很多部分弹错。。。但是还好勉强可以混水摸鱼过去。。haha。。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我弹错。。因为有几秒我接不到所以弹错。。。

最好料的一首歌是世间始终你好。。。因为弹到一半我们会喊 HU!!! HA!!。。。但是我实在是喊不出。。一喊我就会弹乱。。。当指挥的手由上往下时我们就喊HU!! 由左到右的时候我们就喊 HA!!练习的时候是这样的。。。哪里知道当天指挥突然转过身指挥观众一起喊。。。那个场面有吓到我。。因为彩排的时候没有这样。。。当然观众的情绪也有高涨。。还好虽然只有四首歌。。但是效果不错。。。事后听说那个usm的大力人事说很满意。。。真是放心多了。。

当然星期四的时候我才大骂那个中阮人。。。然后那个经常帮我搬扬琴的文辉先生竟然去骂那个中阮人。。然后昨天那个中阮人吩咐我把扬琴搬去练习场地。。由于他是大学的pengakap(小学时叫男幼童军但是大学应该不能叫男幼了吧)的负责人。。。他叫我把扬琴收去那边先。。然后过后和他聊天。。他提起了文辉竟然为了扬琴和他吵架。。所以我超级不好意思。。因为爆料的人是我。。。过后发现他的人除了嘴巴贱了一点其实人还是不错的。。是我误会他了。。所以在下个星期二的华乐大选我会投火箭一票!!! haha

这次的华乐表演。。。还好还有几位好心人事帮忙。。也觉得其实我心里的怨恨好像有点over 廖。。所以我要改变我的心态。。现在我要搬扬琴搬得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