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pangkor 之旅


各位乡亲父老们!! 我回来啦!!上个星期一。。我个人觉得我很得空的。。直到来到星期二。。我才发现死定了!! 我还有两个lab report 还没写。。一个lab report 至少需要最快4个小时写完+ 抄完。。。然后这个星期四有4个tests。。。一天内4个。。然后星期5有一个。。重点是我竟然忘了星期六要去pulau pangkor!!! 根本就没有时间读。。好啦。。不要讲那么sien的东西。。看看照片吧。。









--〉在油棕工厂拍的照片。。都是一群很好的coursemate。。。 ^^















--> 这个在pulau pangkor 拍的。。原本以为那个海边只有海。。其实有很多东西。。比如这块石头。。。上面写的简直就是swt 到爆!! “若要人像我就有两个我”!!。。一开始我以为上面应该写很pro的东西。。看完我的头上直接滴三滴汗。。。真的有 swt 到咯!!然后我的coursemates 每个抢着和这粒石头拍照。。所以我也跟着去拍。。haha





















--->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翻版的mickey mouse,donald duck,little mermaid,还有sea turtle。。由于群众要求我做swt swt 的pose。。所以我就~~~。。。















--〉这就是很cek ak的画面。。。我在巴士上写lab report!!功课做不完就是这样。。另外一个coursemate 在那边玩I-phone。。。
















--〉那边还有得拜拜。。几geng一下。。小小的一个海滩。。hampalang东西都有!!那时候拜拜的香我的香多了一支(大的香)。。一个人只会拿到3支。。然后那个庙公说:“多一支不要紧,别人只有3分,可是你有4分比别人多一份幸运!!听到他这样讲我有爽到。。haha








之前我去了拜拜。。。求了两支签。。。一支for 学业。。一支for姻缘。。。haha。。aiyoo讲到姻缘签真是paiseh。。haha。。。但是姻缘签不好咯。。cek ak。。。学业的就不错。。不要紧我明年再求过..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