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每个星期五我都没有课。。但是由于星期二是马来人的不知道什么大日子所以就没课一天。。。可是我星期二的lab要补回。。所以就在星期5的时候弄回。。haizz。。。哪里知道早上本来打算10.30醒的。。哪里知道我的老爸来kakacaucau。。。9点多就来乱我。。。吵到~~ haizz。。。。我就很不爽骂回他。。哪里知道被他骂回。。。才发现其实我要拿车去弄我的safetybelt。。可是这没有在我的安排里面。。。我10.30一醒过来就忙着冲凉准备。。然后还要赶功课。。。而且还要在12点出发然后12.30到修理车的店。。然后赶功课到一半那个买旧报纸的人又来。。。我又要卖报纸。。。wahlau。。。hampalang 东西一次过来到完。。。我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像鬼一样忙。。在家里面跑来跑去。。夸张到~~

还好今天我不在那个很变态的lab assistant 的lab 里面(只是这个礼拜而已T.T) 。。。而是用另外一个lab..那个lab assistant 好到。。。虽然他是个马来人可是人超级好的。。在那个lab里面超级轻松的。。lab 过后我就和coursemate集合准备去骑脚踏车。。可是真是莫名其妙全部脚踏车被人租到完。。haizz。。最后惟有放弃。。。

越写越爱睡。。。还是去吃orange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