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有点累了咯

今天在lab 里面。。很快东西做完了。。所以很早离开。。但是心情依然没有恢复正常。。。然后就约了sk小姐去了一趟qb。。。当然聊了很多swt swt 的东西。。哈哈!! 然后突然间收到电话。。来自华乐同胞的邀请前往jelutong pasar malam!!! wuhoo!! 听别人讲farlim 的比较爽。。老实说。。我觉得jelutong的比较爽!!why?? why??因为hor .....那边有卖很多很多的hair band!!! 还有整档都卖hair band的!!! 看到我很爽。。可是我跟两个男的。。还有一个女的。。只有我一个有兴趣。。。然后他们一直走。。我都没有机会看pun。。看到人家在那边买。。我只有羡慕的份!! 然后又N档卖绑头发的东西。。haiyo。。。我也要看!! 基于时间上的关系。。所以我就忍痛不看了。。继续走。。这么幸运遇到甘宝还有jefrey 他们。。。真有缘。。然后还好我坐华乐同胞---wan ling 的车去。。。那边简直就是晕。。每个建筑物都长一样。。。根本无法分谁跟谁。。我一直跟他们走。。根本分不出哪里跟哪里。。然后那边的food。。。beh pai jiak。。。有些很好吃。。也是farlim pasar malam 有卖的。。。但是也有几档食物很不错下。。。所以收获不错。。。hehe。。。还记得上次逛batu feringhi pasar malam时。。我和甘宝停下来看bag 的时候。。。jefrey 他
jeffrey:" 你们女人就是这样麻烦咯!!”
kanasai ...哈哈。。给我们时间看看喜欢的东西会死meh!! 。。所以咯。。每次我都不会跟男生去shoping。。就是不要他们等咯。。cek ak

在回去的路途。。聊天聊天到一半。。。突然间我和他们分享我去camp的故事。。然后他们笑个不停。。。他们真赏脸!!! 哈哈。。终于找到一批喜欢听我讲swt swt 故事的人。。。

然后其中一个男的是chem sch 的学生。。但是是master student。。和他聊天后。。。大概知道以后exp 要怎样了。。。他人还蛮nice 的。。有空应该会在chem sch再遇见。。hehe。。。又多认识一个人。。hiak hiak 。。。

好了明天要做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