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在lab 里面的遭遇!

今天!!由于昨天太迟睡所以今天去学校有点没有心情。。然后原本以为只要大概一个小时就可以准备好所有的东西然后把solution放在hot plate 上bbq 12个小时。。当然不可能呆在那边等12个小时。。因为hor 我下午5点离开。。。那么12 个小时后就是凌晨5点!! 是5点!! 那个时间最恐怖。。我才不敢去chem sch!!。。所以明早8点要杀到学校去关火!!。。。

然后今天在lab。。所有我要用的东西不见到完。。全部给其他人拿去。。。。然后在那边东挖西挖。。东西还是凑不齐。。索性和我的coursemate 去量要用的chemicals。。。哪里知道其中一个chemical 是最后一个放的。。可是我和我的coursemate 已经双脚踩进棺材了。。。起初还不知道。。。突然间!! 我的lecturer 终于来了。。。之前我都是等lecturer 叫start 才做。。可是今天我觉得我不应该动不动就找lecturer。。应该靠自己。。所以就和我coursemate 自己弄。。哪里知道我lecturer 来过后。。我们所做的每一样被批评到没有剩!!还好我和我coursemate 真的是有够steady!!! 哈哈。。。还有另外一个phd student。。。我们3 个静静的看lecturer 不停的shoot 我们。。。从彼此的眼神看得出都在想着:“haiz, 她又来了。”。。那种默契真好笑。。。我的lecturer 就在那边超mang zhang。。。然后我们三个人依然很steady。。。哈哈
教授:“为什么你们这样?haizz....haiz...气死我。"
气氛还是很静
教授:“pipe leh? "
我:"我找不到,全部不见去。”
教授:“你去找alex 挖出来!”
我跑上去三楼
我:“alex!! 我要pipe 还有oil bath 用的盆还有油”
alex:" 她在lab 里面啊!!”
我:“是啦!! 她开始mang zhang 了! 我们在楼下中到很惨!!”
就这样我们3个人在lab 里面跑来跑去。。。到最后东西终于筹齐。。。从今天我得到一个教训。。。我要把我要用的全部aparatus hampalang 藏起来!! 我已近藏起来了~~hehe。。。

然后
教授:“那个xx chemicals 你要最后放的知道吗? ”
她和我解释了10分钟怎样放后。。。我就知道死定了。。因为我们早就放了!!!shit 到底。。重点是如果我讲出来。。肯定被骂到臭头!! 然后我和我的coursemate还在那边装傻。。一副还没有放的脸。。教授讲完后
教授:“你们快点去量然后放进去。”
shit了!! 我早就放了!!死都不可以承认。。。然后我就假假的做样子给她看。。就在她离开后。。。
我:“她走了没有?”
coursemate:" 走了。”
我:“希望她10分钟后回来,然后我们就可以假假讲我们刚刚放好。”
果然她真的10分钟后回来。。然后我和coursemate 就很镇定地讲才刚刚放。。终于逃过一个死劫!!

希望ang kong popi我的exp 成功。要不然我要花一两个礼拜的时间从新做过!! 今天还被那个死鬼store 的staff 讲我每次打破东西。。真的是忍他很久了!! 还有点不友善!! kanasai。。真希望他被换掉!! 懒到出汁那种!!

好啦!! 刚想起我还没整理行李!! 是时候开始整理一点先!!还要写下lecturer 刚才讲的。。。要不然做错明天又会被shoot 到没剩!!但是她还是个好lecturer只是超级容易mang zhang 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