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fyp

这几天开始了fyp。。。今天是正式开始做。。哪里知道我的lecturer 突然间换了我应该做的project。。变成和我另外一个coursemate一样。。所以好处是。。我和他可以一起做。。。由于我的coursemate有点随便。。所以我发现其实有的时候一个人做project。。。还是比较好的。。至少很多事情我知道发生什么事。。。比如刚才要等到所有的salt 溶后才加入另外一个。。但是由于那个solution 有点烧还冒泡我coursemate就直接把另外一个salt 加进去
我:" 刚才你有没有看到全部salt 溶了才加?"
coursemate :" 刚才这么烧。。我根本看不到有没有溶Pun。。。 "
我有点无言。。。都看不到了。。你还加进去。。就不要继续烧或者问我看看怎样先。。。我有点无言。。毕竟这个是final year project 。。现在虽然在testing。。但是当然是做好来。。也不能怪我的coursemate。。。他做工到凌晨2点。。然后早上9.30要去学校。。。haizz。。。

然后我的lecturer 很容易pek chek。。。一点点东西就会受惊吓。。然后她就会讲很多。。。她确实很好。。讲到很detail。。。可是我在那边一直被她念。。。哈哈。。。第一次被Lecturer念了一天。。。然后桌子乱也会被念。。东西放不好也会中。。。她一过来就会开始手忙脚乱。。
dr :" 去拿剪刀剪filter paper 小一点。"
我:" 我没有带剪刀。”
dr:" 来跟我去拿。”
回来后由于有别的事情处理。。所以没有剪先
dr:" 剪好了没有?"
我:“还没有。”
dr:" 快点剪先啦!。"
我:" ok ok ..."
adui...我一整天就是这样。。一直被lecturer 念。。。。
dr:" 你们stir 那个solution 一个小时,趁这个时间去洗东西还有收拾东西先。”
我:" ok ok."
哪里知道洗东西花了我一个小时的时间。。正当我才开始要去弄我stir 一个小时的东西时,我的lecturer 来了
dr:" 做莫solution还在这边, 快点filter 啦。"
adui。。其实我刚刚才settle 之前的东西。。又手忙脚乱。。

这次的fyp lecturer 很好。。很多东西都有交待。。不想之前drug centre 一样。。坏处是会变得很依赖。。越来越懒了~

好了。。累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