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gentleman 也要gentleman 对时间!!

昨天稍微整理了行李。。为什么这么早?? 因为我怕我这几天穿的衣服来不及干。。本小姐的衣服不多。。。所以要省着穿。。。才发现整理行李还蛮难的。。一直害怕去到那边不够衣服。。。所以带了很多衣去。。。。去6天但是本小姐不能一条衣服穿两天。。而且睡衣都是每天换。。如果这样单单带睡衣我就要带很多了。。还好到最后没办法只好决定去那边边洗边穿!!。。。。

今天在lab 发生一点小小的不愉快。。。我和我coursemate 本来要走了的。。因为我要去拿glassware所以决定等那个staff 回来我拿了再走。。我叫我coursemate 先走。。
我:“ei , 你先走我等那个staff 回来拿了才走,不用等我。”
我coursemate:" 这样啊,不用紧我和你一起等。”
其实我根本不介意他先走。。算了。。他要留下来就留下来。。
毕竟只是拿glassware而已。。。然后他每次都很gentleman。。。其实有的时候我觉得他会因为他的gentleman而后悔的。。。gentleman也要gentleman 对时间。。。就这样他留下来陪我等。。哪里知道突然间我的lecturer过来。。然后讲了很多东西叫我们做。。就这样直接不用回。。然后看得出我coursemate 有点后悔了。。这个时候我跟我另外一个coursemate swee pheng 说
我:“本来要走了,现在不能走了。”
然后我的那个gentleman coursemate 他竟然
coursemate:" 我都叫你回了啦!! 现在我们不能回了咯"
我听到他这样说真是有点不爽。。。也忍不住回呛过去
我:“我刚才叫你先回了!是你不要的!”
现场所有人看着我们。。。不好意思我真的忍无可忍。。要不然这句话我是不会说出口。。也觉得自己真的有点凶。。但是我老实说真的有生气到。。因为都叫他回了。。明明要回。。又要留下来然后最后还要埋怨我。。。因为每次东西还剩下一点。。我知道他每次都说明天才做。。但是我习惯先处理完。。这样明天比较得空。。所以已经有很多次我叫他先走他都说留下来。。我也知道他可能知道他也有份做所以因该留下来。。其实我不介意啊。。毕竟我迟一点回都不要紧的。。。他每次迁就我。。可是他明明想的不是这样。。所以每次我都很无奈他要留下来陪我。。今天我有学到一样东西。。我不要和平常人好好生气起来不是人的人还有事情发生了就讲说因该这样那样的人在一起!!!!!

真是好奇我coursemate 是什么星座的。。我跟他好像时好时坏。。我受不了他的随便。。他受不了我的要求。。。每次都要跟自己讲“他是我coursemate 他是我coursemate!! 不要生气不要生气。。他对我蛮好的。。不要这样子不爽”。。。以前我不爽一个人真的会不爽他。。自从form 6 后。。我知道有时候那个人是不错的。。只是有时候那个人会有些令我们接受不到的部分。。。所以我就慢慢学会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讨厌人。。。我自己可能也有别人受不了的事。。

算了。。生气归生气。。还是省时间去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