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sipek down

讲讲今天吧。。。昨天做好的sample 今天要拿去 scan infrared。。。
教授:" 好啦,你们拿去scan infrared."
我:" erm....我没有用过 infrared."
教授:" 不是学过了meh?? 还不会用。"
到最后教授发现我们third year 才会学。。吓到我。。还以为是我学艺不精。。

然后今天心情有点不怎么好。。。和朋友聊天时心情好多了。。。一停止聊天。。又心情低落。。。今天还是一样。。由于还在testing 的阶段。。所以我的coursemate 做得很随便。。。因此我有点小小的不爽。。然后又想。。是我太要求?? 还是我的coursemate 太随便。。然后想想一下。。我其实也是有问题。。。有些步骤其实可以大概大概这样不用这么准。。可是我分不出哪一个应该大概大概。。哪一个该很仔细的做。。有点下不了决定。。也不知道到底我是不是有问题。。。今天那个solution要烧5个小时。。还好那边的phd student帮我顾剩下的3 个小时。。要不然我也是不用回了。。。。

然后在那边认识那个alex 。。。他人还蛮nice。。虽然以前在drug centre 没有和他讲话。。可是现在竟然在得空的时候就坐下来聊天。。和他谈论后。。发现自己真的很差。。尤其是organic chem。。。以前我form 6 的时候最喜欢这个了。。。来到大学才发现以前只是盲目的读。。所以来到大学时。。organic 这张paper 真的让我死到惨惨。。。每个人考完后讲容易到像什么一样。。只有我!! 一个人讲难。。这次的fyp 是organic的。。我目前还没有心情打开书来读。。我真的很讨厌!。。。现在要慢慢培养回读书的心情。。还真不敢相信我现在是假期。。感觉和上课没有两样。。觉得自己很差很没有料。。。。。

另外一方面。。我哥店那边的另外一个老板一直sms 问我能不能去做工。。老实说觉得有点烦。。都跟她讲了N次。。。星期一到星期五要在学校做project。。又不能怪她。。她也是找不到人。。问题是我要上学啊!!上个星期日本来不要做。。可是在她苦苦哀求下。。就算了。。。做半天。。。

心情还是有点down。。算了。。。真想好好在家休息。。哪里都不想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