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最近~

讲讲最近吧。。。日子过得还ok。。。但是明天星期5了。。还在犹豫着星期6要不要上班。。。我是不想以工作的身份去那边。。但是很难和我哥交待。。所以haizz。。。明天就要下决定了!!。。

之前intern的时候我每个星期六日都会花时间练习扬琴。。然后另外一天看漫画。。现在星期六日都要上班。。虽然星期日只是做半天工。。但是我在那边扫地,抹地,take order跑楼梯上下最少20次。。。一开始做工时爬5次我开始脚软了。。然后慢慢的我可以爬到20次。。。然后30次。。只是到晚上的时候我上楼梯时需要用手捉住楼梯的扶手上楼。。因为真的脚软了。。因而认为我身体应该强壮很多了吧!! 哈哈。。。所以咯。。。我星期六日都累坏自己了。。难得明天我的lecturer 放我一天假。。其实我的exp的步骤一点都不复杂。。。如果顺利的话就会在开学前完成了~~夸张到~~所以咯我已经有很多个星期六日没有自己的时间了。。。

今天在chem sch看到洗厕所,还有打扫的aunties。。chem sch那边很多个aunties。。。自从我去上班要扫地抹地后。。我开始会体谅她们了。。要扫整栋chem sch应该很累。。谁叫我也是以扫地为工作的人啊~~~ 以后要珍惜帮我们扫地的人!!!然后会觉得那边的人有扫地工人。。也有教授。。。身分差别有点大!! 有时候穿着lab coat 在学校走来走去的时候。。看到那些工人看着我的眼神有点难以形容。。。

我的exp麻烦的地方就是要烧很久。。。下个礼拜的要烧12个小时。。。然后准备所有的东西应该不用一个小时。。。所以过后就可以回家了。。。如果我的fyp这么早结束我学到的东西有点少。。。还是有学到啦。。因为我的lecturer 每天都跟我讲很多。。但是还有很多没有学到咯。。。我的coursemate 还是很随便。。要烧5个小时的。。有时候4个小时这样他就喊stop 了。。。有时候会受不了他的随便。。一开始对他很不谅解。。到最后我知道改变不了他。。我选择看开一点。。毕竟还是coursemate 。。不知道我这样对不对?只是觉得以后真的不能和他一起再继续其他的project 了。。。

也找了补习。。。一直犹豫要不要教人。。因为对自己很没有信心。。。我的教学记录是
1)教过小学6天!! 这个故事是2 年前的悲惨故事!!
2)form6 教过chee wei 一点chemistry。。。不知道有没有误导他。。哈哈
3)教过扬琴小弟弟两个小时的chem。。。看得出他还蛮满意的。。哈哈
就这样。。然后在我哥朋友给我的补习agent 的电话。。我打去了。。。然后他给了我一个link要我去填资料。。以为只是填名字之类的。。哪里知道还要填得过什么奖啦。。参加过什么比赛啦。。在那里教过书。。。然后tick你要的科目。。。写出你最厉害的两个subjects。。。为什么哪两个subjects 你最有信心。。。kanasai leh!! 我越填越心虚。。越觉得自己好像很没有料!!然后那边有一堆list of 那些要补习的学生。。。那个link还分成tutors 还有家长。。家长也可以register 为会员。。原本我以为只是很简单的。。那里知道这么麻烦。。。家长就好像选媳妇或者女婿这样。。看到你的资料后。。觉得你真的有料又 beh pai。。。或许可能找上门。。或者我看到名单上有我要教的学生就可以sms 过去。。然后好像标价一样。。我要提出一个价钱。。。如果有人的低过我。。or 资历厉害过我。。那我就得不到了。。。是不是很夸张! 我的资料填到一半。。到最后并没有send上去。。。哈哈。。。不好意思因为我心虚。。越填越觉得自己真的是空壳一个。。害怕误人子弟。。。但是!!! 我打给另外一个朋友介绍的。。那个简单多了。。。只需要告诉那个agent我要那个area。。。可以教什么。。几时有空之类的。。有了上次的经验这次比较厉害填了。。hehe。。希望那个agent 可以帮我找到住我家附近的!!! 可是我可以教的subjects很有限。。我拒绝教华语,英语,和马来文。。。因为还是怕会教坏人。。。自己的语文科烂到~~还有add math 啦!! form4 form5 的physics 也不敢教!! 看来我的agent 应该会很难找!!

好啦!! 名天没有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