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忘不了~

自从上个星期日在我哥那边的店发生不愉快的事情后。。我到了今天。。。都一直不能遗忘。。可能这是我第一次在一天内。。看了这么多人给我不好的脸色看。。。有点吓到了吧。。。看顾客的脸色。。厨师的脸色。。。我哥朋友的脸色。。大老板的脸色。。老实说。。我到现在想起还是会怕。。。。不敢再踏进那间店。。。很想逃避。。。。其实那边在没有客人的时候我们都相处得很愉快。。。有一些人对我有说有笑。。也在那边认识一个兽医third year 的一个女生。。她和我一样。。。她哥哥也在那间店上班。。她哥是那边的好老板一个。。也是从来没有给我坏脸色看的人。。。所以每次看到他们兄妹我都还蛮正常的。。那边的大老板。。有时还会来我家。。。住我家。。但是在那边我每次只要做一些被他认为没有必要的东西。。他的眼神总是散发一种让我不舒服的感觉。。所以老实说我很怕他。。。也很讨厌他。。。

另外一个厨师。。每次都对我笑。。。对我还蛮好的。。上个星期日突然间因为太pek chek。。我看到他时有被他的黑脸严重吓到。。。搞到我现在不敢再面对他。。我从那一刻起。。心里发誓以后我绝对不要根一个平常对我很好。。生气起来不是人的人做朋友。。。

这两天在学校做project。。虽然lecturer 有时候很唠叨。。也会很pekchek 然后讲我和我的coursemate。。。怕归怕。。但和上个星期日的情况不一样。。。我知道lecturer 是真心的在教我。。。就算给她骂。。我都觉得可以接受。。但是在我哥那边的。。。是我有史以来做工的时候花了一堆时间告诉自己不要哭要忍着。。觉得怕透了。。。这几天可以呆在lab 里面。。顿时让我觉得安心。。。至少不必take order。。不必害怕take 错order。。不用看人的脸色。。。没有太多的压力。。。

只是我很不舍得那边的一些好人朋友。。突然间就这样再也不回去上班。。也告诉自己以后要读书读好来。。不要回去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工。。。

需要找个借口来推掉这个星期六,日的工。。。只希望下个星期快点到来。。我要离开槟城去散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