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我家电脑时间表

现在是凌晨一点钟。。和我猜的一点都没错。。。我哥在看完那channel333 的亲戚不计较后。。就会来kacau我跟我抢line。。我哥:“你要用到几点? 我:”hana。。要好了“。。哥:”你从刚才下午用到现在?“。。。我:”没有啊。。用一下下then off9 再on9 咯!!“。。哥:”这样是最该死的!!“。。haiz ...这就是我每天必定和我哥有的对话。。
以下是电脑使用时间表:
早上8-11----〉我老爸的专用时间(我还没睡醒)
下午--〉我的时间但还是没睡醒
傍晚--〉睡醒了。。。但是时间所剩不多。。。
晚上--〉是时候收手。。。给我哥我姐抢。。。凌晨我哥睡后---〉tada!!又是我的快乐时间啦!! 所以我会迟睡都是被逼的!! T.T

我希望我家的wirefy早日安康。。。快点回来。。。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