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星期5

我竟然分不出今天到底是星期几。。。才发现原来是星期五。。还没星期六。。。躲在家里足足一个星期后。。。终于逼不得以踏出家门15分钟。。。其实只是去一下我家附近的bank。。。update一下我的account book。。。走进bank里。。。原来只剩下10分钟就关了。。。有没有搞错啊。。。开到4点而已!!。。。。踏进bank里我竟然有点浑身不自在。。。我想我应该很久没有看到外面的人。。。所以有点不知所措。。。随随便便找了一个位子坐后。。。开始等待我的号码被叫。。。原来我家这个area的印度人真是多啊。。。看来槟城的印度人都集中在这吧。。。整个bank几乎60%都是印度人。。。坐在那大概10分钟后。。已经4点了。。。发现到那个security很残忍。。。竟然开始锁门。。把铁门拉下来。。我开始以为他只会关一半。。。那里知道他根本就是关到完。。。而且还用一个木材顶住门。。我开始有点害怕。。。感觉好像要被他锁在里面。。。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终于轮到我了。。。那个staff不确定是印度还是马来人。。看到我后就讲:“啊 moi!!”。。。天啊!!我最讨厌人叫我ah moi 。。。难道你不觉得很难听meh?!!。。算了。。过后开始和我说笑。。。他不知道我的笑点很高。。他讲的怎么可能我会笑。。但是他又讲到那样high。。又不好意思泼他冷水。。所以就意思意思笑一下咯。。。残忍!!还好那个security看到我要出去后。。。才慢慢把那块木拿开。。。再把铁门重新开过。。。还好还出得去。。。这就是没有那个bank的atm card 的后果咯。。

以前我曾经在metrojaya当过cashier。。。如果要我写一个我当cashier的blog。。。相信要写个3天3夜都写不完。。。记得每次做night shift 的时候。。。真的很恐怖。。我一个人要算好几千块的钱。。。虽然我数学不错但是要终结一个counter的钱。。。而且是只有我一个人算。。。算错要赔钱。。重点不是这个。。。每一楼的promoter全部开始回了。。而且刚好我的counter在exit那边。。。整整4层楼的员工一个个走过。。看着我像鬼一样拼了老命在那边狂按calculator。。。算来算去。。写来写去。。。记得当时有一个promoter有点白目。。。我已经很忙了。。。他还在那边一直跟我聊天。。。还好另外一个promoter看到后叫他不要在我算钱的时候吵我。。从此之后。。。他再也没来和我说话。。哈哈。。所有的人已经开开心心在exit处准备回家。。。他们全部人离开后。。。所有四层楼的cashier应该还在继续算钱。。。有些做很久有经验的cashier也算完了。。还跟我讲byebye。。而且我们好像在比赛数学一样。。。每层楼的cashier都在比看谁可以先算完。。。而由于当时我才刚开始工作。。所以大多数都最后一个算完。。。除非我被安排在没什么人的counter吧。。。重重点是。。。promoter离开后。。那个security很衰!!竟然把每层楼的灯hampalang关到完。。。只开一个很小很小的sport light照到我。。。真的很恐怖。。那些假的人偶看起来真的很像鬼。。还好当时我应该没有看过任何有关假人偶的鬼故事。。但是可以在一个supermarket完全关了灯。。而且走来走去还蛮特别的。。。有机会大家可以试一试。。还蛮刺激的。。hehe

在我开始工作时。。有个男的一直跑进来我的counter坐我的椅子。。害我没有得坐。。。不久后向另外一个人打听。。觉得很奇怪。那个promoter也太有脸了吧。。。坐我的位。。原来他是那个男装部的supervisor。。。my god。。还好没有赶他起来叫他让位给我。。haha。。过后发现到原来。。他真的很帅很帅。。。帅到暴!!。。但是我只在那边工作两个月。。我辞职不久后他也辞职了。。。害我伤心了很久。。haha。。因为再也找不到他了!!

这个放假。。我躲在家里很久了。。我真的希望可以在开学前去别州游玩。。可惜我等不到这个机会。。我真的等不到。。。而且我已经放弃了。。。算了吧。。如果我命够长的话。。我应该有机会吧。。。希望真的能如我所愿。。。

好了。。。困了。。。下次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