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父亲节

昨天我大概凌晨三点就睡了。。。大概睡到早上6点。。。就被我姐开那把像spot light一样亮的灯。。。plus很吵的吹风筒吵醒。。。我姐上班不久后。。。我又再莫名其妙的醒了。。。张开着双眼。。。想东想西。。。搞到我不能睡。。直道9点。。。才睡回去。。。then大概11点多。。。由于我没锁房门。。我爸就开门进来。。。问我

爸:‘little cottage 好吃吗?’
由于我超级不喜欢那间店。。所以真的不想去那边给那个老板赚我的钱。。。
所以我说:‘做么要去那边吃le。。很贵的啦!!’
我爸还不死心继续问:‘那一个人要多少钱?’
我:‘haiyo。。人家在睡觉,你问这样多我要怎样睡!!haiyerrr!!’
我爸还是很残忍的说:‘你讲一下会死啊!!’
实在是忍无可忍。。。
我:‘rm20-30 gua!!出去记得关门!!’

我爸每次进来出去肯定没有关门。。万一我哥带朋友来。。。每次都令我sia sui。。。残忍!!

大概不久后。。轮到我妈的时候。。。她比较恐怖。。。简直就是来念经的。。。
妈:‘你的东西是不会收拾的hor!!以后你嫁出去不要跟你老公的妈妈讲我没有教你怎样收拾’
我:‘ 你们一直进来乱我到底要我怎样睡!!’
由于我妈被我骂过N次没关门。。所以她绝对会关。。。hehe

这就是每个星期一。。。我必须面对的。。。很残对不对?haizzzzz~~~~~

今天难得和我一家五口去gurney吃。。。本来是要我架车载他们去。。。但是我妈讲kancil架不上gurney的carpark。。真是有点好笑。。但既然她这样看不起kancil then算咯。。坐我爸车去。。我们去了炫昇吃。。想不到那边的食物还蛮好吃的。。。但是我全家人都很swt。。。他们以为我什么都不会吃。。。当要take order 时。。一定会讲:‘ 不要order这个啦。。ah xian 不会吃’。。其他人也说:‘对咯对咯。。’ 我妈还好像很厉害酱。。一直讲说我只会吃这个啦。。。那个啦。。。重点是她只讲对50%。。过后要order drinks。。。我哥提议说要order 一壶茶。。。全家人都讲好。。。突然间我妈说:‘ah xian 你会喝茶meh?’。。我哥说:‘对hor。。这样order 4 人份的好了’。。。天啊!! 这时我实在是忍无可忍。。。我说:‘那样我喝什么啊!!给我茶啦!‘。。我家人真的很有问题。。



由于我是家里最小的所以我必须倒茶...但是最感人的是。。有一盘蛋炒虾。。。我家人怕我什么都不会吃所以我吃了两只虾。。hehe








以下就是我倒茶的画面。。桌上还有水。。因为我边倒边漏茶。。。hehe












还有和我家人拍的。。原来我皮肤是最白的。。。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