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red box

今天真的好累。。。去了redbox高达5个小时。。。唱到我喉咙痛。。。又去看戏。。其实我很早就想回了。。因为parking真的好贵。。。但是由于我要载3个人回。。。其中两个我放他在pragin。。then他们为了让我多留一下。。原意帮我分担parking fees。。。戏院里真的是太冷了。。冷到不行。。搞到我头晕。。。冷到发抖。。用bag遮住手都不够。。。虽然那部“A TEAM" 很好看。。但是我觉得我已经冷到不行。。所以一直祈祷快点播完。。

实在是好累。。虽然明天答应要回去那个鬼地方。。。做那个不叫义工的工。。但是那种鬼地方。。我死都不要回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