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3餐!!

由于太累了。。。下午7点这样就睡了。。好久没在我家的sofa上睡觉。。。睡到一半还是可以听到电视channel333的声音。。。我还没吃晚餐就睡了。。。大概凌晨1点。。终于醒了。。。感到有点饿。。。听到老妈说冰厨里有一包loh mee。。。。我今天的晚餐。。如果我今天不吃。。很有可能会变成明天的晚餐。。。习惯就好。。如果是炒饭的话。。。我今天不要吃的话。。。就必须放进冰厨的冷冻库。。。有些时候放了3天。。。才把它弄热来吃。。。我的3餐从来没有一天正常过。。。而每当去到好友家吃的时候。。。才有正常的。。。

我记得我住宿舍的时候。。。吃比家里还好。。每天下去。。不是吃burger。。就是吃马来挡卖的鸡饭。。吃的津津有味。。但是每天看fb都有人写终于可以回家吃妈妈煮的饭。。我看了。。都没rasa。。这是我永远不会post的。。。或许吧。。可能我一开始会埋怨我爸妈。。。但是也不能怪他们。。他们吃的也没好到哪里去。。。我哥每天往外跑。。所以都吃外面的。。而我姐工作到晚上。。所以也应该吃饱了。。只有我。。没做工的。。每天吃自己咯。。

虽然我勉勉强强会煮。。但是其中一样是炒饭。。。所以我绝对不要再煮了。。吃怕了。。。我的晚餐还有一样。。就是maggie mee。。以前我有得吃maggie mee会很开心。。。但我从来没发现到。。我最近吃maggie mee竟然会反胃。。我已经接受不了maggie mee 了。。但也好。。吃那个对身体不好。。。

我还以为会睡不着。。但是现在竟然有点爱睡。。。好了。。是时候洗脸刷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