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peng hoi's birthday!!

6月29号。。是李鹏辉的生日。。好在前一天有到pm。。。所以在那边逛来逛去。。。要买一个礼物真的很辛苦。。尤其是买给男生。。可是买衣服。。。budget不够。。那些可爱的东西。。。适合女生但我喜欢的。。又不能买。。。结论是我和甘宝。。。就买了一个蛮贵的keychain。。就算他不要用。。也要逼他用。。。haha。。我好像有点野蛮。。then在我印象中他好像有穿necklace。。。应该是吧。。haha。所以也买了一条。。

就这样乱乱逛了好一段时间。。。才买完。。。买生日礼物虽然是看心意。。但是当然是希望买人家喜欢的。。可是要买到人家喜欢又有用到的。。。真是难!!就算是有人问我生日礼物要什么。。我也讲不出。。。haiz

明天晚上将会和他一起庆祝。。他是一个不错的朋友。。。记得去年由于我住在宿舍。。。加上害怕alarm叫不醒我。所以他便成了我的活闹钟。。haha。。好在有他叫我。。所以那段日子勉勉强强可以渡过。。还有每次他不管去那里旅行。。。就连去genting。。重点是我也有去的。。他也有买手信给所有的女生。。

他是个很会关心人的人。。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是女生?。。haha。。。看在这些的份上。。。明天决定去载他。。然后和其他的朋友一同庆祝。。。突然想起。。他很幸运。。去年我,甘宝and sam花了一堆时间。。亲手设计了一张生日卡。。那张生日卡是limited edition。。and 是我有史以来做过最美的。。这都多亏有甘宝和sam的帮忙才能那么成功完成。。。

其实我是很懒惰做生日卡的。。通常都是欠那个人太多人情。。。加上希望他/她感动到哭。。haha。。。突然想起来我有收集很多朋友送我的卡。。我都很珍惜。。有机会的话要写一个生日卡的blog。。

好啦。。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就此搁笔!! happy birthday to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