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忙碌的一天

今天我好忙。。。同时有三批同学约我。。本来以为只会出席其中一场。。。到最后我发现到。。。原来我可以同时答应三场要约。。

第一场:1.15pm-在new world park meet miss kar kheng and miss yu hui。。。随随便便order了鸡饭吃后。。。开始我们的girl‘s talk。。。可是由于我3点前要抵达gurney plaza plus 买好票。。。所以惟有提早离开

第二场:2.20pm离开new world park。。来到gurney时已经2.50pm。。。还好时间刚刚好。。。戏院里超多人的。。可能是toy story 3 今天播映吧。。。但是我朋友已帮我买好票。。所以就直接进去。。
5pm- 看完戏。。。在四处逛逛后。。。我在朋友的怂恿下。。买了新的钱包。。。还好没有很贵。。。大概逛到5.45pm。。。我得出发赶往下一场。。。

第三场:6.15pm抵达new world park 的仙景楼。。。已经N年没去了。。。tj约了mrs.sim 去。。。由于只有我和tj。。所以mrs.sim早就说好要请我们了。。。我们总共点了3道菜。。。其中一个是鱼锅。。。老实讲。。自从我小时被鱼骨卡在喉咙2次后。。再也不敢吃鱼。。除非那个鱼的骨煮到烂烂可以吃。。。但是还好那个鱼锅的鱼没骨。。所以勉勉强强可以吃啦。。。我们3人总共吃了rm97。。。实在是不好意思。。。要mrs.sim 请客。。。不要紧。。等我以后做工后。。请回她吧。。。hehe

今天看toy story...老实讲。。。每个人看到buzz跳拉丁舞的时候。。。别人笑到我可以感觉到那个椅子在振动。。但重点是。。。我只是微笑而以。。。整出戏我身旁的每个人都在笑。。可是我只是嘴角上扬而以。。。不知道是我的笑点太高了。。。还是太累了。。。或者最近我真的开心不起来。。

其实昨天我12.30am就睡了。。可是到4.30am....我突然醒了。。因为我睡在客厅。。and还没刷牙洗脸。。。没有刷牙洗脸我真的无法认真的睡。。可惜的是我竟然睡不回。。躺在床上到早上6点。。这时我姐要起床了。。。她起床后一定不管我有没睡都会开灯。。。then还会用吹风筒。。。我每天都必须遭受这种残忍的对待。。而且我姐很爱美。。。我必须这样被折磨45分钟。。。直到她照饱镜子后。。才会关灯。。。haiz。。。这就是和别人共处一室的麻烦。。。但是如果是我比我姐早醒。。我通常都会开小把的灯。。。then如果要用吹风筒一定拿到楼下去用。。但是我姐简直就是管我去死。。所以我最近都6点自动投降。。。起身。。。去楼下看我爸煮了什么。。。吃一吃。。then就会on9。。我姐出门后。。yipee。。又是我睡回去的时间啦!!。。但是这个时候我精神状况会over好。。。而导致不能睡。。。这时候。。我又会来emo一下。。。怪不得我最近根本笑不出来。。我真的有点郁闷。。。都是因为你!!害我开心不了。。。haiz。。

2 comments:

  1. xian u veli kesian, nex time no nid to bother her la straight away use when she slip...men chap her...
    i can understand the feeling when last time i slip and my bro playing computer game beside me...

    ReplyDelete
  2. i wan do tat eh..but i 下不了手..haha...nvm la..wait i back to uni...i everyday oso ned v early wake up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