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最后两个星期!!

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刚刚睡到一半。。梦到超级恐怖的事情发生。。其实那只是小事。。。讲出来我相信会被人笑。。。或许是我太无聊了吧。。担心那些废到不行的事。。算了。。桥到船头应该会勉强的自然直吧。。还有大概3个月后的事(104天)。。就算不能。。erm。。那就算了咯。。要不然要怎样le?

放假还剩两个礼拜。。。我还有几样东西还没做:
1)借来的书。。还有很多本。。。我已经plan好了。。一天两本的时速应该赶得完吧。。。hehe
2)身为chung ling ex-student society 的秘书。。还没有写会议报告。。会不会太残忍了?。。我最讨厌写会议记录了!!
3)我的书还没整理。。
4)大学时间表。。剩下一个minor还没决定
5)还要和朋友出去吃。。还没吃完。。

就暂时只有这5样。。。应该可以来的及settle gu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