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7788 gathering & picnic??!!


累死人了。。。穿那双穿了三次的鞋。。搞到我脚应该会黑青三天。。。但是。。。竟然她们都不相信我会穿高那么一点点的鞋。。她们都说跌破她们的眼睛。。。但以后会尽量穿。。。虽然不是很喜欢。。但买了就要穿。。

昨天由于我不想买衣服。。因为换来换去。。。真的很麻烦。。。但是。。。在她们的推荐下。。。买了一个比较低调的handbag。。。而且由于我去那里都要带水罐。。所以买了一个大一点的。。。可是不习惯用。。搞到我肩膀酸。。。这就是爱美的代价。。。但是由于shop到累了。。我和甘宝就在地上蹲着休息。。。等着其她两位美女换衣服。。其实换衣服所花的时间不长。。而是拍照的时间真的很长啊!!sk爱上了穿花布衣。。。但是我很残忍的说:‘有人会穿这样出去的meh?很难找到人家这样穿。。加上适合的场合很少。。。而且买了只能穿睡觉’。。。那里知道不久后。。我真的在qb看到有人这样穿。。haha。。。时代真的是变了。。。还是我没变??

今天。。。七早八早就醒了。。。因为我莫名其妙早上九点醒。。。实在是没有point。。then朋友约了我去picnic。。实在是wahlaule。。我还真没picnic过。。。所以我先到朋友家集合。。。then再坐他们的车去。。。picnic就是picnic(在我脑海里应该是不会弄脏。。所以穿了长到膝盖的裤。。。那里知道我们去beach picnic。。。在那边拍了很多照片后就开始bbq。。所以结论是。。应该叫bbq。。but not picnic!!就在我悠闲的坐在那边欣赏海景时。。。突然间有人捉住我的手。。那里知道大概有4个人捉住我。。。天啊。。。这时我知道我又要被人丢下海。。。我生平以来大概和朋友去过7次的海边。。。但是就有其中三次被人丢下海。。命中率可真高啊!!虽然我一边被拖去海边时拼命告诉他们不要丢我。。。我真的不方便下海。。。但是。。就是没有人要管我。。。就这样。。。我被丢下海。。。T.T

alt=""id="BLOGGER_PHOTO_ID_5481198549383380354" />



第二张照片是去picnic前。。。

由于我没带衣物去。。。还好我朋友愿意借我。。但是我那朋友平时穿作还蛮性感的。。。所以我穿出来后。。。发现到。。。还真的很凉。。裤子的布好短。。衣服也很短。。。搞到我周身不自在。。。但看来我可以换个路线穿穿看了。。haha

在朋友家里。。。他们突然要说拍照。。一开始的主题是搞笑。。then后来变成恐怖。。把tomato sauce。。thousand island 。。。洗脸霜。。。coklat。。涂在脸上。。。还好女生例外。。。但是轮到我的时候。。由于是最后一个。。所以把我弄到很惨。。。但是蛮好玩的。。



我的表情=.=''

连续出街两天。。搞到我全身腰酸背痛。。真的好累啊。。。明天是时候。。进入冬眠。。。再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