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洗车记!!

昨天我洗车。。。足足洗了2个钟头。。。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我花了大概30分钟来挖出那个吸尘机。。因为我家好像有3架。。其中两架是用来for车的。。。但是我只挖到一部大打架的。。可是那个好像是for用在家里的。。过了不久找到了。。但是那个插头是插在车里。。我的可怜kancil的插头好像是temporary 或者forever out of service。。哈哈。所以只剩下其它的两粒。。。而另外一粒我从楼上找到楼下。。。又不好意思弄乱我家。。因为我妈有----〉东西必须整齐恐惧症。。。是很严重那种。。。所以我决定放弃。。。用家里用的超大粒吸尘机。。。打开了那个布满灰尘的盒子。。发现到其实还蛮重的。。可是我好像没有用过吸尘机。。所以在那边想看看说明书。。可是没有。。。我研究了那粒机器很久。。算了。。我是读science的。。。决定先插电。。过后乱乱压那些按钮。。。这时候我才发现到原来我果然是读science的人。。。乱乱压到可以function了。。终于可以开始吸吸吸!!

可是那个吸尘机简直就是会造成声音污染。。我开了后马上冲进车里。。乱乱吸一番。。。害怕乱到邻居。。所以需要以非常非常快的速度settle。。。记得我以前在家读书的时候。。我邻居刚好在用吸尘机。。他被我在心里大骂了一番。。。所以现在轮到我用。。多多少少会被人在心里臭骂。。haha。。

本来打算吸完后。。用布抹我车的内部。。那里知道足足换了三桶水。。可见有多脏了。。这又不是重点。。我发现到我车后面有很多的树叶卡在我车而且已经掉到里面。。又不用紧。。那些树叶还变成了。。像蚂蚁一样但是白色的昆虫的居住地方。。。所以决定用sheltox把它们毁了。。。就这样。。。我用我80%的energy来洗。。。所以目前是80%干净。。。

终于在2个小时后。。。。tada!!洗干净了(80%而已)。。haha。。这次我有蛮大的收获。。就是我终于在车上找到我遗失很久很久的两把梳子。。。。还有一个非常有价值的东西。。真的是有价值的。。。也就是1粒50cent。。。haha。

刚刚看了pps。。。发现了我为何不能睡觉的原因。。。终于让我知道了。。。但是我一点都不开心。。。好了。。。累了。。想休息。。。


就此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