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鬼!!

昨天下午。。。由于在家实在是有点无聊。。。所以打开pps看tvb的drama“谈情说案”。。。由于我是一个人在家。。。那里知道看到一半。。突然间讲到有一个case那个小孩子每天都会站在窗口叫已死去的妈妈和姐姐。。。可是由于我真的很怕看到鬼。。。我越看越怕。。越来越急尿。。可是又不敢去厕所。。。口又很口渴。。可是又不敢一个人走去厨房。。。在那边怕到不行。。可是家里就只有我和我的两只狗。。。狗又在外面。。。真的很恐怖。。。恐怖到我连头都不敢看后面。。。但是我真的很急尿。。所以逼不得以。。。逼自己去楼上上厕所。。。连厕所里的镜子看都不敢看。。。我突然才发现到原来一个人在家。。真的很恐怖。。。但我没有选择。。。

平常一个人吃饭看电视。。。已经习惯了。。。但有的时候我还真的很怕也。。。haiz。。有时候要在房间睡午觉。。都没办法安心。。。如果突然间发生火灾。。那就是等死了。。。或者有贼进来的话。。那怎么办?..这些我都想过。。但是又能如何呢?。。我没有办法呀!!

今天睡到一半。。。大概9点多。。某个我不想听到他打来的电话终于响了。。。但是我不想听。。加上他和我一起上课这样久了还不知道平常我早上是最steam的人。。。加上现在是放假。。。你竟然在七早八早打来。。。你认为我会听吗?。。那当然是会听啦。。哈哈。。但是因为是你打来。。所以我就是不想听。。因为你打给我。。从来都没有好事发生。。。这次因该不是要我帮你什么忙。。要不然就是逼我出席那个什么chung ling的dinner。。。

其实明天的那个chung ling dinner。。butterworth那边。。。。我要怎样去啊!!连那个鬼地方都不知道在那里。。。如果我要去的话。。就要挖出一个人的车。。。然后跟那个人去。。。这又不是重点。。。我去到那边后。。请问我要坐跟谁啊?到时候我真的会很害怕。。。感觉就好像要看那张桌子愿意收留我。。。万一那张桌子full后我又要厚着脸皮去找其他的桌子。。。这是我最怕面对的。。。除非我有朋友愿意去。。。然后我又可以坐跟他们吧。。。要不然我宁愿给他们钱说我真的不想去。

好啦。。我要去洗一辆已经2.5个月没有洗的车了。。。and有两年多没有用吸尘机清洗里面。。不好意思。。。我很脏!!haha。。刚刚把我车驾进屋子里的时候。。。我家的那只ligo一定会在我的车轮小便。。这是他必做的。。要不然他心里不平衡。。。算了。。。现在是时候我去对付他了。。。因为他也有死穴。。。hehe

就此搁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