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_^

本来心情不好的。。。在我睡醒后。。突然收到一封msg from mrs.sim。。。我看到来电显示是mrs.sim 时有点怕。。。一股压力涌上心头。。。害怕帮不了。。。。原来是mrs.sim告诉我她的女儿在那个华语测验中考到98/100,并且是班上最高分。。。所以mrs.sim想向我说声谢谢。。。但其实我只教她两题。。。说不定少掉的那两分该不是我害的吧??。。。haha。。。希望不是如此。。hehe。。

原来要开心真的不难。。。但是伤心却可以持续很久很久。。。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持开心吧!!忘掉烦恼。。。好好享受我最后的三个星期。。。终于要回到usm了!!!

我hp里有收藏一些我认为重要或者有意义的msg。。。昨天刚好要delete一些msg。。。竟然让我发现到一封msg。。当时我记得我是在orientation's week。。。而且生病了。。竟然有人好到问我要回家吗?。。他的爸爸可以载我回家。。。天啊!!会不会太感人了一点。。。but anyway。。在这要向他说声谢啦。。。在我心中。。。他是个已经绝种的大好人。。但是我要强调一点。。。他不只是对我好。。。而是对全部的人都好。。。实在是太有大爱的精神。。在这衷心的祝福他。。。如果你有难可以尽管来叫我帮忙。。但是我相信我应该会找你帮忙多过你找我吧!!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