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终于不爽完毕!!

现在是时候笑一个。。。这次的成绩竟然没有退步。。还进步0.05!!在这要感谢亦兰姐兼我大学好友。。。谢谢你教我genetics。。。这个genetics。。。差点逼到我精神崩溃的subject。。。竟然给我拿到A-....感动到要哭了!!终于我正式在这宣布告别数学和bio!!wuhoo!!

睡了一觉。。终于。。。不爽完毕。。。睡醒后那名刚刚被我骂到臭头的。。终于在我睡到mongchacha时reply我。。还好我的好朋友tj帮我报仇。。。谢啦!。。这样有心。。。但其实你真的很kakacaucau。。吃饱没事做就来戏弄我。。。算了。。看在你是我好朋友的份上。。。就不要跟你计较。。

虽然这次的考试我在所有chem sch 又来自chung ling 的8位同学中是包尾的。。应该是倒数第1或第二。。。但是这就是我不够认真读书。。临时报佛脚。。last min 做assignment。。还能考到这样。。简直就是谢天谢地!!

最后来点emo。。
在九把刀的书中发现了一句蛮有point的话--〉一个人最大的寂寞,就是无法喜欢自己
wahsai。。这句话。。。未免也太有point了。。。所以现在我是不是应该多爱自己一些???

在fb也看到一篇文章。。。其中一句是
学会孤独,因为没有谁会把你当宝护着,世界总是孤单的。----〉未免也太凄惨了吧!!讲到这样。。但至少还有家人会把你当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