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求婚大作战!

今天。。。实在是好累哦!!前一天很忙。。忙着赶完那出感人肺腑的戏。。经过破鞋的强力介绍。。没看好像很不给脸。。。加上信得过他的眼光。。and吃饱没事做。。可以看看。。。因为我开学后绝对不会看pps的戏。。因为我相信我连睡觉的时间应该是不够的。。破鞋欺骗我说那个结局不好。。。男主角没和女主角在一起。。。搞到我边看边emo。。。一直在想怎么可能会这样。。。所以半信半疑的看下去。。。还好结局是好的。。要不然我会emo到半死。。。。

那出戏还蛮好看的。。名为-求婚大作战。。也教了我们很多人生大道理。。。但是讲当然是容易啦。。。做有这样容易meh。。。有几度很感动到要落泪。。还好结局是好的。。。戏里说道别自以为是。。但人人往往这样。。。还有每次看到fb都post那些将如果有喜欢的人要早点告诉她/他。。但是实际上真的有那么容易吗?。。爱真的很难说出口。。。或许担心的太多。。。担心对方是否也是喜欢你?。。。万一是的话不就是心想事成咯。。但是不是的话。。。还会不会是朋友呢?。。我有2位好朋友一男一女。。。女的爱上了男的。。。在无意间的情况下女生告诉了男生。。。可惜的是男生只当她是好朋友。。并且还告诉我说他没想过会这样,好友少了一个。。。但是时间久了。。。很庆幸的是。。女生找到了另外一个她爱的。。。而我的那两位朋友最后依然是朋友。。如果我那女生好友没说出来的话。。。是否到现在都在暗恋那男生呢?...但是她的坦白让她不必再浪费时间等待。。而遇到了下一个更好的。。在这我衷心祝福她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