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惠旋之emo篇

今天又给了我很大的教训。。也就是睡不饱绝对不要出去。。。还有一个在上个月发现的就是---〉考试时要早点睡。。。希望我开学后可以做个精神饱满的好学生。。。看来这几天我要在家闭关了。。。当当一下宅女吧!!出去如果是开心的。。那我绝对会出。。但是很多的时候。。。我。。都会出状况。。。

又是时候emo一下了。。。

我很害怕孤独。。很害怕去到一个地方。。。那里的人很多。。看到三五成群的朋友在那开心的聊着。。。而我站在那里。。不知道我应该往哪走。。。做些什么。。。看到认识的人。。短暂的寒暄后。。。我不晓得我下一步因该做些什么。。我常常一个人。。独自一个人。。分不清我该走的路。。。所以我一路来都封闭我自己。。。我有着太多的秘密。。好想找人分享。。。但是我总觉得每次当我把心理话在有意的透漏的情况下。。。都会遭来反效果。。。而不是我想得到的那样。。或者别人只觉得我可怜。。所以这样倒不如我静静的。。那会比较好。。而通常我会告诉朋友的永远都是快乐的事。。。

之前看了在facebook人家post的。。有关星座的。。发现到还真的很准。。天平座的人害怕孤独。。。而且常会带给人快乐。。可是有谁又知道。。。快乐的背后。。其实埋葬了多少的不快乐。。。不安。。与惶恐。。。我常告诉我自己不要想太多。。。或许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但是往往都无法改变我这个想法。。

心中有太多的话。。。又不想告诉他人。。又害怕说错话。又怕得罪人。。。这就是我。。。

孤独是否会离我远去???

只有时间会证明这一切。。


惠旋之emo篇

1 comment:

  1. walao eh....chim....
    其实我也很害怕。只是习惯了。
    你有我哪里会寂寞。哈哈。
    其实我觉得我朋友很多了,好像我coursemate酱,
    他这两个月都没有人约他出去,好可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