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大学学弟妹们

今天是去chung ling 帮忙要进大学的junior 们。。一去到学校。。发现人还蛮多的。。。但是都是junior。。由于我没空去打招呼。。只见了一些朋友而已。。就忙着去到usm所专用的课室。。。发现到整个钟灵。。加上北海钟灵的才3个读chem的。。我好伤心。。我的notes这样geng。。。而且传了好几代。。那三个人当中的其中两个是applied chem的。。。不是purechem。。。那个purechem的没来。。所以目前还找不到junior。。

想不到。。我竟然有那么多话讲。。。几乎把所有chem所要注意的事项讲完了。。讲到超远的地方去。。。连parking要park那里。。。大概都说完了。。。他们真的很幸福。。因为我已经交待完所有要注意的事情。。相信他们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该说及不该说的。。hampalang讲完了。。连科系要报考那一课。。选星期几的tutorial class比较好。。都讲完了。。haha。。。这样也好。。开学的时候我可以比较得空。。

看到那些junior一想到要进去宿舍。。怕到半死。。。让我回想起我以前也是这样。。。而且当时的某个senior。。真的很kanasai。。跟我讲什么都不用准备。。去到那边会有人帮我settle。。就连ptptn也是。。那里知道。。。进到里面。。全部人都准备好了。。。只有一部分的人(包括我)。。什么都没弄for ptptn。。。那里知道有个长得像方大同的人他什么都没准备。。而且我还和他坐在某个area。。因为我和他没准备的东西一模一样。。所以真的是很有缘。。。hehe。。

我一开始在大学里乱乱撞。。找一个上课的讲堂找到半死。。看那个画到像鬼一样的地图。。乱乱找。。。如果我会看地图的话就不会在槟城迷路了啦!!真是凄惨。。还记得有个dewan kuliah在一个很斜很斜的斜波后面。。。由于看的是地图。。我某个朋友带头。。而我当然是跟他。。那里知道他竟然爬过那个斜波。。天啊!!由于逼不得已所以我也跟着爬过那个斜波。。。发现到跟本没有人像我们一样这样爬。。其实是可以搭bus的。。。还好爬那个斜波是没有人看到。。。要不然丢脸死人。。

迷迷糊糊过了几个星期后。。。还好有个很好的direct senior。。。在朋友当中我的notes算是蛮geng的。。。所以还好一切顺顺利利。。。想不到这样快就来到大学的第二年。。。真是伤心。。。

让我开心的是。。。我朋友刚从上海回来。。有买手信给我。。。不管她买什么。。我都很开心。。因为她有这个心。。hehe。。好了。。。是时候睡个午觉。。。

还有我laptop不知道是不是hardware坏了。。。为什么我的电脑知识这么差。。。但是我就是不想学。。。讨厌学。。懒惰学。。。我真的好伤心啊。。。谁可以来帮帮我?。。haiz。。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