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手提电话!!

今天我七早八早就醒了。。本来打算去学校处理一些事。。但是。。我真的很爱睡。。。。所以决定迟一点出门去prangin mall。。和甘宝去那边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要买一个hp。。但是其实我也不知道到底要买那一个。。我是电脑白痴。。也是手提电话白痴。。所以给我一粒像Iphone这样geng的hp也是一种浪费。。除非那个Iphone可以用来量temperature。。当ph meter。。。用来量重量。。。可以给我用在lab里面的话。。。或许我会考虑买一粒。。hehe。。

本来一开始是想要买有wifi的。。。但是重点是我在槟城读书。。要on9的话。。回家用就好了。。上课通常我应该没什么用到。。还有gps的。。。想来想去。。我在槟城又不是没有迷路过。。。应该说是就算迷路了也不会怎样呱。。我又没什么机会去kl。。所以有gps应该没有什么机会用到。。。到最后我只跟那个人讲我要一粒hp可以拍到很远很远很远的画面的那种(因为我通常在课室坐蛮远的hehe)。。。就是要camera很geng的那种。。。想不到竟然有一粒叫C901的。。。加上只是rm550。。所以应该可以了啦。。。有5megapixel。。。。够我拍到slide and for 我的 experiment 了。。问了很多间后发现那粒应该够我这个电话白痴用了啦。。

本身害怕带太贵的东西在身上。。所以。。那个价位的hp。。。我应该可以放心啦。。但是hor那个hp不是slide的。我没有用过有slide的hp。。。我好伤心。。haha。。算了啦。。会在这个星期内购买吧!!

希望如愿!!

还有我的laptop。。为什么不可以开太多tab。。。开太多还会讲什么stop working 啦。。。then 会关掉。。haiyo。。。天啊!!我到底要怎样做?。。。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