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心真的好累!!!

现在才晚上9点但是我已经开始爱睡了。。。可是突然间觉得很不开心。。。在很久以前我就有听过一句话就是你付出了100%的努力。。。未必获得100%的回报。。但是当时是没发生在我身上吧。。所以虽然认同但是却不想承认它一直都存在。。。最近这句话又再出现在我脑海里。。做梦时都会出现那些我平时想那样却不曾会发生的事。。虽然在梦里我有抱着怀疑的态度。。。会心想:真的会像我希望的这样?。。。醒来后就会发现原来是我太希望事情会变得那样。。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咯。。。haiz

在fb里某个post发现了一篇文章里其中的一句就是:
如果一个人开始怠慢你,请你离开他。不懂珍惜你的人不要为之不舍,更不必继续付出你的友情或爱情,到头来受伤的是自己他人不会为之难过。

但是人往往就是犯贱的。。。懂得珍惜你的人。。你不懂得珍惜。。。而不懂珍惜你的人。。你却珍惜。。。到头来本来珍惜你的人不再珍惜你的时候。。。不就是一无所有咯。。。所以啊。。我必须多多珍惜爱我的人。。。

今天我的晚餐不再是炒饭。。如果没记错我应该是前两天才吃吧。。。最近我妈应该发现了我吃到腻了吧。。所以最近冰厨里都会有hokkien mee, loh mee, or jawa mee.暂时让我还吃不腻。。但相信再维持两个星期。。。从此之后。。我将会anti hokkien mee, loh mee and jawa mee。。还有炒饭。。。昨天是端午节。。。但是我一点都不想吃。。因为我的晚餐还有一样。。也就是BA ZHANG。。。。同样也是吃到腻了。。。不晓得我是太过挑食。。。还是只是因为。。我一天只会吃一顿饭的缘故。。所以比较想吃饭。。。但是不包括炒饭啦。。haha。

每天都会花上一点时间emo。。虽然我真的很想开心。。但是没办法。。。我发现到每天早睡早起。。。日子真的过的比较辛苦。。。早上一整天。。我无所事事。。。晚上很早就累了。。我还是比较喜欢下午5点醒。。。凌晨5点睡觉的日子。。。但是再过3个星期。。。我忙碌的大学生活又会展开了。。。到时候。。我应该不会再写blog了。。

好了。。累了。。我需要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